EITO横担。
CP:横雏、山田、约会。eito所有CP都吃
认真你就输了。
=======================
其他cp以及arashi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地址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ALL IS WELL

© ALL IS WELL | Powered by LOFTER

经年(丸昴、山田)番外在一起时的小故事(丸昴篇)

番外——在一起时的小故事(丸昴篇)

 

幸福就是来得那么突然,自从丸山隆平向渋谷昴告白成功后,已经过了一个月的时间。趁着安田章大轮到夜间的工作,现在,丸山隆平坐在沙发上无视着电视里播放的某个人气组合的节目,歪着头一直盯着正在厨房里做饭的渋谷昴,从电视机里传来的太鼓达人的游戏的音乐丝毫没有影响到丸山隆平观赏渋谷昴做饭的背影。

“丸山隆平,如果你不想看电视就去复习功课,不要一直盯着我看,影响我做饭的效率。”就算再怎么不敏感的人也会感觉到身后几乎要射穿自己的视线啊,况且,才刚交往一个月就被这么盯着,渋谷昴还是会害羞的。

“嘿嘿,subaru酱好厉害!被发现了!”吐了吐舌头,转过头看着电视里的人破自身太鼓达人的记录。

“再说一遍,不要叫我subaru酱!”无奈地摇了摇头,渋谷昴继续切菜。

丸山隆平装作没有听见,故意调大了音量,‘subaru酱’多么好听,一定要一直这么叫他。

“好了,饭做好了,快过来吃饭。”盛好咖喱放到餐桌上,渋谷昴喊着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人。

“恩,知道了。”关掉电视,起身伸了伸懒腰,走到渋谷昴对面坐下。

“我第一次做饭,你先尝一下。”渋谷昴以前吃饭都是买的速食食品,活了二十年这次真的是第一次做饭。

“嗯,那我就不客气了!”深深吸一口气,恩,味道不错,拿起勺子尝一口咖喱,“嗯……”

“怎么样?”渋谷昴小心翼翼试探性问道。

“好吃!”丸山隆平努力管理自己的表情。

“真的?”

“恩!”其实真的很难吃。

放下心的渋谷昴也尝了一口,咀嚼一下,立刻皱着眉头把嘴里的东西吐到桌子上,“唔!maru你不要吃了!果然下次还是要你做饭,我现在去超市买些便当。”

看着渋谷昴失落的样子,丸山隆平抬起手揉了揉对方的脑袋,温柔地笑着,摇了摇头“不要,subaru第一次做的饭,还是为我做的,我一定要吃完!而且,有subaru的心意在,所以咖喱很好吃哦!”

看着丸山隆平的笑容,渋谷昴头顶的乌云瞬间消散,“maru,谢谢你。”

“我还要谢谢你给我做饭呢!好饿,我开动了!”

晚餐,渋谷昴吃着早上安田章大留下的饭,而丸山隆平则把渋谷昴做的咖喱一扫而光。

吃完晚饭,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剧,“啊,对了,早上yasu说有寄给我的信件,放在玄关了,我拿来看看是什么。”

“嗯。”渋谷昴应了一声,继续看着天气姐姐解开案件的手法。

“快看!是yoko寄来的!”丸山隆平再次坐到渋谷昴身边,推了推渋谷的肩膀,让对方把注意力引到自己身上。

“yoko?他怎么想起寄信给你?快打开看看。”

“恩!”

打开信封,里面是一张纸和一张明信片,明信片正面是通天塔,翻到反面,上面的字迹应该是横山裕和村上信五的。

“maru恭喜你成功追到suabaru,这么多年的愿望终于达成了!~(≧▽≦)/~我和hina在大阪不能去恭喜你真的很抱歉,所以特地寄来明信片祝贺你。顺便代我和hina向subaru问好。PS:没有办法亲自给你们煮红豆饭,我和hina合作一副‘红豆饭之画’送给你们。署名——横山侯隆”

看完明信片,丸山隆平满脸黑线,颤抖着手打开放在腿上的纸,“他这是在恭喜我还是在调戏我?还把自己的本名给写上了。呐,subaru,我这是该笑还是该哭?”

同样满脸黑线的渋谷昴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

面对‘满纸的红色+几处白色=红豆饭’的作品,丸山和渋谷只能苦笑,但是心里还是很开心,不管怎样,这是包含着好友祝福的作品。

“不过远在大阪的yoko和hina怎么知道我们在一起了?”

“应该是yasu告诉了yoko,依横山那家伙的潜力,估计现在的情况是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丸山隆平分析道。

“噗,也是。”看着手里的明信片,渋谷昴抿了抿嘴,扬起微笑,继续看着电视剧。

轻轻握住渋谷昴的手,丸山隆平转过头看着渋谷昴的侧颜,轻声说,“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么?”

渋谷昴眨了眨眼睛,没有回应丸山隆平,只是加紧了握住对方手的力道。有些事,不用说出口,我相信你会明白。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