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O横担。
CP:横雏、山田、约会。eito所有CP都吃
认真你就输了。
=======================
其他cp以及arashi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地址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ALL IS WELL

© ALL IS WELL | Powered by LOFTER

那些关于他们的小日常(约会组)

约会组,人物崩坏严重

===================================

“唉……”乐屋里,丸山隆平抱着抱枕叹气。

“maru,怎么了?很失落的样子。”作为一团的好哥哥,横山裕很关心弟弟们的心理健康。

“快到圣诞节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亮酱过啊……”丸山隆平继续叹气。

横山裕本想说这有什么好烦恼的,但是突然想到这是丸山隆平和锦户亮交往以来的第一个圣诞节,烦恼是应该的啊,想想他当年和村上信五过第一个圣诞节也是……横山裕拍了拍丸山隆平的肩,“这个我可帮不了你了啊,我说今年开圣诞party,你们都不愿意,开party的话就不用烦恼这么多了吧。”

“可是今年我想和亮酱一起过嘛,毕竟是交往后的第一个圣诞节。”

“はい,はい,我知道了,你慢慢想吧,一会儿hina等急了可不好。”

“嗯,在你走之前我可以请教下当年你和hina的第一个圣诞节怎么过的?还有,今年你们准备怎么过?”丸山隆平的语气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

“这个啊……”横山裕神秘地笑了笑,“不告诉你,我走了,拜!”

“え~”看着横山裕关上乐屋的门,丸山隆平继续抱头苦想,完全忘了今天是地狱老师的庆功party。

“嗡…….”手机震动的声音,丸山隆平看来电显示,知念侑李,“啊,糟了!庆功宴!”看了眼时间,还好没开始,“もしもし。”

“もしもし,ぬ~べ~,你什么时候来啊,这都快开始了。”虽然drama已经结束,但是知念侑李还是叫丸山隆平ぬ~べ~。

“在路上了,马上就到了!”丸山隆平硬着头皮撒谎,还好这里离庆功宴地点不远,5分钟之内可以赶到。

“那好,ぬ~べ~你要快点哦,他们说了迟到可是要受惩罚的。”

“知道啦。”

挂了电话,丸山隆平赶紧收拾东西离开乐屋,嗯,希望那群小孩可以给他一些建议啊。

 

另一边,在和安田章大及大仓忠义吃饭的锦户亮也在烦恼相同的事。

“你们说我该买些什么好呢?”

“吃的,好多吃的,maru绝对满足!”身为関ジャニ∞吃货三人组的一员对于同身为组员的丸山隆平吃货本性可是很了解啊。

“不,我觉得还是买别的好啊,吃什么的,什么时候都可以,而圣诞节就要特殊些吧。”安田章大夹了块烤肉。

“嗯,这也素个不错的选择。”大仓忠义嘴里含着肉。

“那该送什么好。”锦户亮挠着头发。

“噗,章酱,快看,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亮酱这么烦恼啊!”大仓忠义趴在安田章大耳边说。

“是啊是啊,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烦恼的亮酱好可爱!”安田章大都快贴到大仓忠义身上了。

“喂,我都听到了,你们俩别在我面前秀恩爱好吧。”锦户亮无奈,这是给他出主意还是气他的呢?看来这顿饭白吃了,“好了,我现在心情很不好,okura,你吃的最多,所以你们付钱吧,我走了,拜。”

“嗯,再见。”大仓忠义和安田章大对锦户亮离开完全不在意,圣诞节怎么过,他们俩即使提出一万个注意绝对会被锦户亮绝对会一一驳回,所以还不如放任锦户亮自己想,至于烤肉……锦户亮绝对会在走之前习惯性地掏出钱包的。

 

一转眼,到了12月24日,锦户亮和丸山隆平窝在丸山隆平家里,他们本想出去的,不过由于街上人太多,他们放弃了这个想法,白天在家玩了游戏看了电影,晚上买了烤鸡和蛋糕,以及简单地做了些料理,电视里放着圣诞相关的节目,两人正面对面坐着。

“那个……”丸山隆平先打破了安静的气氛。

“嗯?”

“今天平安夜啊。”

“我知道,笨蛋。”好吧,锦户亮还是一如既往嘴上不饶人。

“嗯,也是啊,哈哈哈哈。”丸山隆平摸着脑袋笑着,“要不我表演一发技给你看?”

“不要。”

“え~?那好吧……”丸山隆平立刻泄气。

“我说不要你就不表演了?笨蛋。”好吧,锦户亮也是个蹭的累。

“那我开始了!”于是丸山隆平开始了各种一发技的表演。

看着丸山隆平的卖力表演,锦户亮被逗得眼泪快笑出来了,起身拍了一下丸山隆平的头,“好了啦,笨蛋!”

“啊,疼疼疼。”丸山隆平捂住头。

“别装了,我没有用力,你再装我就用力拍了哦。”锦户亮对着蹲在地上演戏的人一个大大的白眼。

“はい,はい,我知道啦!”

玩玩闹闹,时间渐渐走向12,锦户亮和丸山隆平看着时钟,“merry christmas!”

锦户亮突然把墙角的吉他拿了过来。

“亮酱,拿吉他做什么?”

“圣诞礼物啊。”

“え?”

“那么,接下来请欣赏,锦户亮为丸山隆平制作的歌曲。”

吉他声响起,锦户亮唱起了昨天才作好的歌曲。

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丸山隆平只能呆愣愣地听着,轻快的节奏,温暖的歌声,锦户亮温柔的嗓音,穿进丸山隆平心脏,丸山隆平听到了锦户亮平时绝对不会说出口的‘爱’。之后,丸山隆平眼泪就出来了。

一曲结束,锦户亮抬起头就看到丸山隆平的眼泪,“喂,你哭什么。”

“就是太感动了!”

“哦。”锦户亮有些害羞。

“对了,这个给你的圣诞礼物。”丸山隆平拿出一个相册。

锦户亮接过相册,打开看,里面全都是相片,有关于他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翻到最后一页,有丸山隆平写下的一句话‘今生与你相见、相知、相恋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今后也请与我相守。’看完,锦户亮忍住眼泪,“笨蛋,你什么时候这么煽情了。”

丸山隆平抱住锦户亮,“我一直都是这样,你不是知道的么?”

“笨蛋……”锦户亮不知道他今晚说了多少个笨蛋,总之是很开心,很感动,“今后的圣诞节也要跟我一起过。”

“嗯,绝对会。”

“说好了。”

“嗯,说好了。

                                                        End

                                                     2014.12.25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