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O横担。
CP:横雏、山田、约会。eito所有CP都吃
认真你就输了。
=======================
其他cp以及arashi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地址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ALL IS WELL

© ALL IS WELL | Powered by LOFTER

他与吸血鬼系列之同居故事(横雏)

居然日本时间还没过!!!

信酱34岁生日快乐!!!

这是接上一篇的故事上一篇吸血鬼横雏篇点这里  

============================================

 

村上信五已经和横山裕同居一个月了,原本的单人公寓,两个人住起来确实有些挤,两人一起去找了几家房产中介,但是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房子,就这么拖了一个月,村上信五看着房间里堆满的衣服和杂志,浴室里放不下的两个人的个人护理用品,终于无法忍耐爆发了,“横山裕,这两天我休息,不管怎样,一定要找到公寓,后天立刻搬过去!”

“好好好,hina,你别激动,我们不是一直找,没找到合适的么?”刚洗完澡出来的横山裕就看到村上信五叉着腰瞪着自己,那双被横山裕称作如小狗的眼睛一样可爱的眼睛生气起来更加可爱了。

“还不是你要求太多?!什么阳光要充足,空间要大,要离车站近,房租不能太贵,都符合了你又说房子结构不好,风水差,容易招不好的东西。”村上信五额头的‘#’越来越大,“你说你一吸血鬼要什么阳光充足?空间够我们用不就算了,还嫌小,你还要带朋友来住不成?离车站近和房租太贵不说了,这确实是我关心的问题,但是最主要的,你一吸血鬼信什么风水?!”

“hina不要这么说嘛,你这是对我们吸血鬼的偏见啊,像我虽然不喜欢上帝但是很喜欢晒太阳啊,空间要大还不是想说我们的东西太多能够放下么,风水的问题,也是因为我们事务所有人是阴阳师于是我请教了一点嘛。”横山裕努力解释着,其实横山裕很心虚,他很喜欢和村上信五挤在这么小的公寓里,他们睡的很近,被子贴着被子,夜晚睡不着的时候可以听见村上信五的呼吸声,让他感到异常的安心,所以横山裕是不希望搬走的,“hina,我给你说哦,我们事务所那俩阴阳师好厉害的,虽然是狼人,但是却被很有名的阴阳师相中,教给他们阴阳术,因为那阴阳师在中国呆过一段时间,习得了中国的一些道教的法术和风水什么的,所以也教给他们了!厉害吧!”

“我不想知道你们事务所的事,不论怎样,明天找到合适的房子,我管你风水什么的,都要搬进去,不然你就给我搬出去!”村上信五真的炸毛了。

“はい!我知道了!明天一切听你的!”看来不得不搬走了,比起被赶出去,横山裕还是选择搬到双人公寓,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听到横山裕的保证,村上信五放心了,找出换洗的衣物,“那我去洗澡了,你赶快睡吧。”

“はい.......”横山裕铺好两人的被褥,钻进被窝,玩着手机,等村上信五出来。

 

一大早两人就出去寻找公寓,因为村上信五的禁止乱挑剔的命令,找公寓的过程很顺利。嗯,阳光够充足,空间也挺大的,离车站也不远,房租还不贵,村上信五满意地点点头,“这个就好!”

“您满意就好!”工作人员站在他们身后,“那准备什么时候签合同搬进来?”

“现在签好么?我们想明天就搬进来。”村上信五全程无视想说话又不敢说的横山裕。

“好的,那请你们跟我回公司。”

“好,麻烦你了。”

签完合同,也过了午饭点,“啊,终于好了!”村上信五伸了个懒腰,“不过肚子也好饿。”

“我记得这附近有家拉面店,特别好吃,hina要不要尝尝看?”横山裕觉得目前应该先讨好村上信五,不是说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就要抓住男人的胃么,横山裕虽然对自己的初一没有信心,但是身为吃货在人间呆了几百年,对于哪里什么东西好吃还是很了解的。

“好!真的好久没吃拉面了!”经过一个月的相处,对于横山裕推荐的地方,村上信五可是百分百的信任,想起每次都能吃到可称之为人间美味的食物。

一家在附近商业街里的普通的拉面馆,即使过了午餐时间,人还是很多,好不容易找到空位坐下,村上信五看着菜单,“yoko,你推荐哪个?”

“豚骨拉面和海鲜拉面绝赞推荐!”

“那我要豚骨拉面。”

“好。”横山裕转过头对老板说,“两份豚骨拉面,谢谢!”

等待拉面制作的过程中,村上信五开始安排一会儿的行程,“吃完拉面我们就回去收拾东西,一些不要的东西就处理了,我等下联系搬家公司,今天一定要收拾完,明天一大早就运到新的公寓,明天一天我们就打理好新的公寓。”

“はい!”横山裕爽快答应。

“对了,你不去打工?”村上信五记得横山裕说过,为了不和人类社会脱节,他有找一份在超市打工的工作。

“昨天辞了。”

“え?为啥?”

“打工的地方离你的公寓太远很不方便嘛,所以就辞了。”看着很激动要拍自己头的村上信五,横山裕俩忙说,“别激动,刚才路过的时候我看到新公寓附近的超市有招工,我后天就去面试!”

“哦,那就好。”村上信五松了口气,本来很担心横山裕日后的温饱问题,现在放心了,但总觉得自己不应该这么关心横山裕,于是随便找了个理由,“我还担心房租什么的你没办法付了,我一个人可承担不起这么贵的房租。”

“hina你放心啦,我这打工也只是为了吸收人类社会最新的知识和有个人类社会的身份做掩护罢了,我真正的工作赚的钱可是很多的,所以hina你不用担心房租问题啦,即使我不打工我也会按时交房租的。”横山裕拍拍村上信五的肩。

本来村上信五很好奇横山裕能挣多少钱,但是看着横山裕这骄傲的表情,村上信五打消了念头,想想自己累死累活才拿那点工资,还是不问了,省了受打击,“拉面来了,快点吃吧。”

“うん!”横山裕拿起筷子,“いただきます!”

 

村上信五和横山裕收拾东西到半夜,终于把一个个箱子封好,玄关处也放了不少要扔的东西,村上信五洗完澡坐在横山裕铺好的被褥上喘气“可累死我了!”

而呈现在横山裕眼前的是这幅景象:村上信五盘腿坐在被褥上,毛巾搭在湿漉漉的头发上,前额的头发滴着水滴,水顺着头发滑到脖颈又滑入睡衣里,眼睛一眨一眨的,微嘟着嘴唇,村上信五周围冒着热气,对于横山裕来说,这样的村上信五简直是最大的诱惑,咽了咽口水,横山裕脸蹭地一下红了起来,转过身,背对着村上信五,“去吧头发吹干,不然会感冒的,我先睡了,明天还要早起。”

“啊?哦。”村上信五觉得横山裕有些异常,但是没有深究,找出吹风机开始吹着头发。

 

第二天又收拾一天,终于把新公寓收拾干净,看着整洁的新家,村上信五满意的笑了,“嗯,这样才对嘛!yoko你说是吧?”

“嗯,是的。”面对要和村上信五分开睡,横山裕情绪很低落。

“喂,你不开心么?”

“不不不,我是很累啊!”横山裕当然不能说不开心,只能说自己很累。

“怎么吸血鬼的体力这么差?”

“是你体力太好啦!”横山裕装作很累的样子捶捶自己的肩,“我去洗澡了,明天还要去面试。”

“うん。”村上信五看着横山裕背影摇了摇头,横山裕不正常,至少通过这一个月的相处下来,村上信五觉得横山裕有些不正常,但又猜不出横山裕究竟在纠结什么。

夜,异常的安静,躺在床上,村上信五翻来覆去,竟然睡不着觉,总觉得一个人睡有点空旷,总觉得身边应该有个横山裕,少了横山裕平稳的呼吸声,村上信五心里有点空落落的,这是想要横山裕睡在自己身边才行?村上信五猛地摇了摇头,嗯,只是一个月养成的习惯而已,可以改掉的!一定可以!

村上信五想起这一个月和横山裕挤在那个小小的公寓的日子,横山裕没有夜班,所以村上信五下班会看到横山裕守在家里,玩着游戏,转过身对自己说“お帰り”,他们心情好了会去横山裕推荐的一些家庭餐馆吃饭,不过更多的时候都是吃横山裕下班买来的便当,有那么一两次,村上信五趁着休息,亲自下厨给横山裕做点简单的饭菜,那个吃遍天下美食的人会夸他的料理是全天下最好吃的食物,每次村上信五都是会拍一下横山裕的脑袋说,“别说谎啦!”看着横山裕拼命解释‘我这是真心的’的样子,村上信五嘴上不说,心里还是蛮高兴的。不过每周总有那么一两天,横山裕会回来很晚,仅仅是给自己发个短信告诉他会晚回家,不要等他了,早点睡什么的,村上信五也猜到,这绝对是要处理横山裕口中的事务所的工作,村上信五也不多问,村上信五睡眠很浅,所以在听到横山裕轻声开门的声音,村上信五知道横山裕是不会夜不归宿的。

想着这些个日子,村上信五终于有了睡意,脑海中出现的最后一个画面是自己突然靠近横山裕时,横山裕那突然变红的脸,不自觉上扬了嘴角,进入了梦乡。和这个特别容易害羞的吸血鬼同居的日子应该很长,有什么问题,还是留在日后再想吧。

                                                                                          end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