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O横担。
CP:横雏、山田、约会。eito所有CP都吃
认真你就输了。
=======================
其他cp以及arashi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地址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ALL IS WELL

© ALL IS WELL | Powered by LOFTER

合奏曲(横雏)

合奏曲(横雏)
祝我担生日快乐!!!!(中国的12点还没过)
对于音乐我是一窍不通,交响乐团更是,所以我就一笔带过吧,有关和交响乐的一切都是我胡编乱造的,大家看看就好,不要信!!!!
就是交响乐团团长横山裕和新入员村上信五的故事。
----------------------------------------------
大阪无限大交响乐团在日本还算小有名气,每年在日本都会有很多场大大小小的演出,横山侯隆是管乐器负责小号部分,不是横山侯隆自夸,小号吹得还算可以,在日本交响乐团的圈子还算有明,每次演出,小号独奏部分几乎都是横山担任的。
今天色彩乐器组要来个新人,是老板的朋友介绍来的,那人来面试时横山看过资料,那人擅长钢琴,却几乎不开演奏会,原以为钢琴技术不怎么样,所以不敢开,一定要在这个人表演完垃圾演奏后狠狠地训他一顿,告诉他交响乐团的钢琴才不是随便什么人就能当呢!横山暗暗打定了主意。然而在听到那人演奏后,横山真的为自己愚蠢的想法后悔,琴声优美柔和,令人深入其境,在演奏结束后,横山裕不由自主地鼓起了掌。面试结束后,横山看着手中的简历,村上信五,想起告别前握手时和村上对视那心动的感觉,以及那双闪亮的眼睛,横山明白,自己陷入爱河了,不论是对这个人的音乐还是仅仅是这个人,在那么一瞬间,横山裕爱上了。
迫不及待地迎接村上信五的到来,帮对方拿行李,“村上先生你好,上次给你介绍过的,我叫横山侯隆,是无限大交响乐团的团长,我先带你去宿舍,之后就去练习室见成员。”
村上信五点点头,拉着行李箱,“好,麻烦你了,横山先生。”
横山侯隆摸摸脑袋,“别叫我先生,太不好意思了,大家都叫我yoko!你也这么叫我吧!”
“那你叫我hina吧,我朋友都这么叫我。”
“hina?”
“嗯,因为小时候被前辈说长得很像雏形明子,刚开始只是前辈叫我hina,不过见见地大家都这么叫了。”村上信五揉了揉鼻子,有些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完全不像吧!”
横山想了想,“那你下次拿你小时候的照片给我看看,现在的hina很帅气,所以小时候一定很好看。”
“那谢谢你夸奖。”村上低着头,害羞了。
“到了,这里就是你的宿舍,昨天已经打扫干净了,我的房间就在你隔壁,有什么事可以直接来找我!”会把村上的房间安排到自己隔壁完全是横山的私心,按照老板的话来说就是滥用职权。
“好,谢谢。”村上把行李箱放到一边,现在要有一大堆的东西整理。
“你先休息一下,半个小时后我来找你,我们一起去练习室,那么多行李.......等回来我帮你一起整理吧!”横山其实是个极容易害羞的人,但是这种帮新进成员早日适应新环境这种事,应该是每个团长必要做的事,想到这,横山觉得自己这主动进攻是有正当理由,心脏也不会跳的那么快了。
村上信五点点头,“谢谢!那我先把衣服什么的收拾一下。”

等横山侯隆离开,村上信五坐在床上看着房间里的一切,若有所思。

介绍完村上信五,为了让村上早日适应,于是开始了练习,交响乐团和普通的单独的演奏会不一样,交响乐团需要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呼吸一致,融入在一起,这样才能进行一场完美的演出。超出横山侯隆的意料,村上适应的很快,才几首乐曲,就能跟上整个乐团的节奏,慢慢融入进去,另横山在心里深深佩服他,而一个疑问也越来越大,为什么这个人这么有才而不去独奏,横山认识很多钢琴家,更多人追求的是开自己的演奏会,而不是选择交响乐团。


练习结束后,横山来到村上的房间里,帮村上收拾着行李。
“真不好意思,麻烦你了。”
“帮助新成员是我身为团长应该做的事!”才不是,为了接近你啊。
“谢谢!”
“对了,虽然第一天,但是通过刚刚的演奏,你感觉怎么样?”横山很怕尴尬,赶紧找了话题聊。
“挺好的,大家都很温柔,就希望我别拖后腿就行。”村上抿了抿嘴。
“不会,你的钢琴很厉害哦,而且会跟着大家的步调,配合着所有人,今天练习结束后让我深刻觉得你能来真的太好了!我想其他成员也会这么认为吧!”这是横山侯隆的心里话。
“谢谢。”村上看着横山,对方眼里写满了真诚。
“其实有一点我想问问你,但是怕你不高兴。”横山放下了手中的东西,直视着村上信五,这个人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大概是横山见过的第二好看的眼睛了,第一是泰迪。
“没关系,你问吧。”村上信五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
“你为什么会选择交响乐团?那个......”怕对方误会,横山裕急忙解释,“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我身边的钢琴家都会选择单独演奏,很少有人愿意一心呆在交响乐团,所以就有些好奇你为什么会选择呆在交响乐团,明明以你的实力开演奏会绝对会有很多观众。”
村上信五笑笑,把手中的相框放到桌子上,“就是单纯的喜欢吧,比起一个人站在偌大的舞台上,更愿意和大家一起享受音乐所带来的快乐,这是我高中时看了一场交响乐团演奏后感悟到的。”
“这样啊…….”横山想起初中时再次拿起放弃一年的小号下定决心踏入交响乐社团的自己,有点恍惚,伸出手,“虽然有点晚,欢迎你的加入!”
“谢谢!”村上握住了伸向自己的手,温暖从手心传到心脏,真好。

夜晚,横山侯隆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睡,耳朵里回响着第一天见到村上时村上演奏的曲子,闭上眼全是今天村上的一举一动,心脏如蚂蚁爬过一般心痒难耐,明天也要展开攻势!
另一边,村上信五也并未进入睡眠,想起高中时看隔壁学校的交响乐团的演奏会,那个唇红齿白的少年手拿小号,吹着独奏,也就十几秒,足以让村上信五陷入其中,苦练钢琴,希望能追上那个少年,在去年从国外回来,应朋友邀请去看一个交响乐团的演奏会,村上信五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坐在管乐器中的人,就是他从高中开始苦苦思念十几年的人,义无反顾地辞掉了国外的交响乐团,回国加入了这个无限大交响乐团,村上想离这个人近一点,想和他一起演奏同一首乐曲。
是的,在横山侯隆问起村上为什么会选择交响乐团时,村上没有告诉横山一点,那就他在高中时迷恋上了横山侯隆。

窗外月色正好,心意相通的两人,究竟是谁先说出那句“今晚的月色真美”呢?


END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