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O横担。
CP:横雏、山田、约会。eito所有CP都吃
认真你就输了。
=======================
其他cp以及arashi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地址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ALL IS WELL

© ALL IS WELL | Powered by LOFTER

他与吸血鬼之生日其二(横雏)

于是,hina生日我也晚了(哭),但是还是祝Hina生日快乐!!!

(yasu暂时不会出现,等有空会把yasu的故事也码出来,时间线正好在yasu做某件事期间。)

注意避雷:内涵一点点仓亮和一点点山田。

 =====================================

东京某个空旷的街道上一栋标注着‘Johnny’s’的五层建筑物内,五楼的健身房里,一个皮肤白皙的男人坐在健身车上抚着头叹了口气,“哎......”

“我说yoko啊,你找我们来陪你锻炼,我们在这跑步,你却在坐在那里叹气,你到底有什么事啊?”其实也没有跑几步的涉谷昴停下跑步机走到横山裕旁搭着横山裕的肩。

“就是就是,有什么事你就说嘛!”丸山隆平停止了肌肉锻炼。

一旁的锦户亮和大仓忠义也停了下来,等待横山裕开口。

“这一月份快过完了吧?”横山裕挠了挠脸蛋,“26号就是hina的生日了,而我纠结了好久不知道送他什么,所以想问问你们有什么好建议。”

涉谷昴拍了下横山裕的脑袋,“什么嘛,磨蹭了半天就为了这个把我们都喊出来?”

“我和大仓今天好不容易休息没有去看想看的电影来陪你,就是为了让我们帮你选礼物?”锦户亮和大仓忠义开了一家名叫【侍唄】的料理店,很有人气,因此每天都很忙碌,一周一天的休息日就显得十分宝贵。

丸山隆平耸耸肩,“嘛,我倒是随时都能陪你,毕竟yasu他......”接下来的话丸山隆平被锦户亮的眼神瞪回了肚子里。

“可是这是我和hina交往后,过的hina第二个生日啊!”横山裕双手合十,“拜托了!你们帮我想想吧!想完你们想去看电影的看电影,我自己去买礼物!”

“喂,第一个生日就算了,这是第二个可以自己想了吧?!”涉谷昴白眼。

“可是我从过年前想到现在也不知道送什么。”横山裕撅了撅嘴。

“那下次休息请我们吃饭,带上你的hina一起。”锦户亮其实也是嘴上说说,内心很想帮助自家这个极容易害羞的尼桑。

“好!不过hina要不要来我需要问问他......”横山裕问了好久村上信五问什么拒绝来见他的这些朋友,村上信五一直不愿意回答,不过横山裕也多少猜到一些,哪个正常人会很简单接受吸血鬼狼人什么的,所以横山裕也很耐心等村上信五做好心理准备。

“嘛,首先yoko你先想想村上君喜欢什么?”丸山隆平觉得应该尽快帮助横山裕完成选生日礼物的课题,之后他要去见安田章大,他想章酱了。

“钱。”横山裕秒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为大仓忠义的笑声。

“喂,别开玩笑啦!”锦户亮拍了下大仓忠义。

“不算开玩笑啦,hina是真的很喜欢啦,不过最近hina说他想养只猫。”横山裕脑海中出现前几天村上信五提起年终奖时kirakira的眼睛。

“那你买只猫送给他不就行了。”涉谷昴想起前几天在宠物店看到的猫,超级可爱啊!

“猫的话我想和hina一起去看,想养他最喜欢的一只。”

“那项链?”锦户亮坐到旁边的椅子上。

“上次hina过生日我送过了。”

“那西装之类的?上班族不是经常穿么?”大仓忠义提议。

“这个也不错,但是好像平时也能买给他。”

......

连续好几个提议都被横山裕否定。

“yoko啊,这么多提议你都不满意,你干脆只对hina说生日祝福吧!”丸山隆平想活跃活跃气氛。

“我的健康就是最好的祝福,嘿嘿嘿。”横山裕笑得得意。

“说得真像一对情侣啊。”涉谷昴从椅子上起来,拍了下横山裕的肩,“你自己想吧,我要去酒吧准备唱歌了。”涉谷昴在某个酒吧兼职驻场歌手,一周去几次唱歌,因为唱歌好听,又很会炒热气氛,每次他去唱歌酒吧当天收入都会翻好几倍,老板曾经多次强烈要求涉谷昴变成常驻歌手,不过都被涉谷昴拒绝了,毕竟他这个吸血鬼的身份太过特殊。

“礼物只有自己想才有意义,我和大仓也走了,你加油吧!”趁机锦户亮也带着大仓忠义逃走了,不是不想帮横山裕,而是真的尽力帮了,然而还是没结果,下午还要和大仓一起去找新菜的食材。

“那我也......”

“maru......”

“虽然只剩我们俩了,不过还是让我们一起想吧!”刚想跟着溜走的丸山隆平被横山裕叫住错过了最佳逃跑时期。

“就知道maru最好了!”

“唔......”丸山隆平歪头思考着,“那村上君最近有没有什么烦恼之类的?”

横山裕右手托着下巴想了一会儿,“啊!对了!Hina有一个很喜欢的手表,最近被摔坏了,又修不好,hina因为这个很伤心来着!”

“那你送他手表不就好了。”

“对哦!”横山裕拍了拍脑袋,“我怎么会忘记这件事!”

丸山隆平松了口气,总算解决了。

走到丸山隆平面前,横山裕紧紧抱住丸山隆平,“maru!谢谢你!我走了!”说完拿起自己的东西就跑走了。

“yoko!慢点!”丸山隆平叹了口气,“也不知道等我。”活动活动身体,跑一会儿步就去见yasu吧。

逛了好几家手表店,终于找到一个合心意的手表,横山裕几乎可以确定村上信五绝对会喜欢,飞快地买下手表,去蛋糕店取了蛋糕,就赶紧回家布置做饭等村上信五回家。

 

忙了一天还要加班的村上信五看了眼手表,不知道那家伙有没有着急,保存了文档,关机,村上信五伸了伸懒腰,终于可以下班了!拒绝了同事的邀请急急忙忙往家赶,不能让他等太久。村上信五自然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本来是完全不记得的,但是一早上就被几个女同事祝福,即使忘记了也会想起来啊,虽然这样说有点大言不惭,但是村上信五还是可以很自信说出来,他在公司还是有人追求的,嘛,不过现在可不能因为这个得意啊,毕竟自己家的那位还是很容易吃醋的。

“ただいま!”推开门就闻见很香的味道,村上信五肚子很适宜的响了起来,“好香啊!好饿!”

“那快去洗手吃饭吧!快凉了!”横山裕早就帮村上信五摆好了碗筷,趁着村上信五洗手的时间,点好了蛋糕蜡烛。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横山裕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盒子,递到村上信五面前,“生日礼物。”

“ありがとう!”村上信五打开盒子,是个手表,黑色的表盘,银色的表链,整体外形设计的很巧妙,前段时间他最喜爱的一个手表坏了,找了好几个地方修,但都被告知修不好,为此他伤心了好久,也去看了几家手表店有没有可以替代的手表,但是一直没找到心仪的,而这款正是村上信五喜欢的样式,“kimi,ありがとう!好喜欢这个手表!之前我也看了好久,一直没找到喜欢的款式,这款就是我一直想要的那种!”

“你能喜欢就太好了!”横山裕觉得自己为了找手表快跑断了退是值得的,能看到眼前的人露出虎牙幸福的笑容,闪闪发光的眼睛,让横山裕做什么他都愿意。

吃完饭,村上信五坐在沙发上目不转睛地看着手表,真的是太好看了!虽然没说出来,但是村上信五真的很感动,自己的伤心失落横山裕一直都有在好好看着,面对爱情他们俩都是很容易害羞的人,平时很少表达自己的想法,连做(和谐?)爱时都不敢去看对方,原来虽然不说出来但是他们都很明白对方的想法啊!村上信五想起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看一眼横山裕的眼神就能明白对方的想法,这种默契真的是好像与生俱来的。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洗完澡的横山裕从后面抱住村上信五。

村上信五摇了摇头,“没什么,就是觉得这手表真的很好看啊!”村上信五怎么会说出来那种‘我在想你’的话。

“哦”

沉默了一会儿,横山裕突然开口:“呐,信酱。”

“嗯?”村上信五转过头。

“我想吻你。”

“嗯,这种事不要问啦,笨蛋!”村上信五彻底把身子转过来拍了下横山裕的头。

“はい!”横山裕低下头靠近了村上信五。

“唔......”

果然,我家的kimiくん嘴唇很软啊!吻了多少次还是会这么觉得。村上信五想。

                                                           End

                                                         2017.1.27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