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O横担。
CP:横雏、山田、约会。eito所有CP都吃
认真你就输了。
=======================
其他cp以及arashi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地址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ALL IS WELL

© ALL IS WELL | Powered by LOFTER

经年(丸昴、山田)七——十

 

所谓的开学典礼,就是听学校各个领导长篇大论地说着这个学校有多么多么的好,学生们的前景有多么的无穷,而学生们则在下面低着头昏昏欲睡,整个开学典礼唯一的高潮估计就是某个美女学生代表的发言了吧。

终于在半睡半醒的过程中结束了开学典礼,加快步伐走向学校门口,想着赶快回公寓补觉,前一天晚上只顾着和安田章大一起打游戏,丸山隆平几乎一夜没有谁,看着身旁精神很好的人,丸山隆平有些郁闷,明明都是没怎么睡觉,安田为什么还是如此精力饱满。

“maru!yasu!”

突然被人叫住,丸山隆平和安田章大停下了脚步,对视了一眼,这声音,不会是……

满心期待地转身,果然看到了站在座椅边,留着锅盖头满脸笑容向他们招手的渋谷昴,在安田章大还处在惊讶中愣在原地时,丸山隆平早就飞奔到渋谷昴面前跟对方抱了起来,有些语无伦次地说着“Subaru,subaru!真的好想你啊!”

看着开心地抱在一起的两人,安田章大只能有些无奈地笑着,明明已经下定决心守护他们的幸福,为何看到这样的情景心还是会如此的痛?努力无视着这无法言语的疼痛,跑上前,分开还在抱着的两人,调侃着丸山隆平,“你真的是恶心死了。”之后给渋谷昴一个真心的拥抱。除了无法言明的疼痛外,对于再次见到渋谷昴,安田章大是真心的感到高兴。

无视着来自丸山隆平已经崩了的无辜的颜艺,安田章大问渋谷昴,“今天不是只有新生来么?你为什么会过来?”

“因为你们的辅导员请假了,于是我就代替他来当你们的辅导员了。”

“原来如此!那……”

“真是太好了!subaru会是我们的辅导员真的是再好不过了!”安田章大还没有说完话,就被丸山隆平打断。

不理会丸山隆平,安田章大继续询问渋谷昴,“那不耽误你打工么?”

看着丸山隆平兴高采烈的样子,渋谷昴感到莫名的很安心,“没事啦,刚好今天放假,我就过来了。”

“啊,好饿!subaru,我们去吃饭吧!”丸山隆平搭上渋谷昴的肩膀。

渋谷昴看了眼戴在手腕上的手表指针,“这才十点多,不如我带你们熟悉一下学校再去?”

“但是……”丸山隆平摸着自己饿扁的肚子,眉毛皱成一团,嘟着嘴看着渋谷和安田。

“噗哈哈哈!”被丸山的表情逗笑的安田与渋谷。

“那我这里有饼干,给你。”渋谷昴从有些古旧的背包里拿出一包饼干。

“恩!我就知道subaru最好了!”满意地接过饼干,顺便做一个有些恶心的笑脸。

对着因为见到渋谷昴心情大好故意搞笑的丸山隆平,安田章大只能无奈的笑了笑,看了眼渋谷昴,渋谷的脸上好像有些莫名的红色,而且渋谷昴看着丸山隆平的眼神自己是这么的熟悉,这正是自己看丸山隆平的眼神,心里有了一些猜测,使得安田章大有些心慌。

丸山隆平与渋谷昴在前面肩并肩走着,樱花飘落,跟在两人身后的安田章大直愣愣地看着两人的背影,很惊讶自己竟然会觉得眼前的画面很美好,美好到眼泪会没有预警的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喂,章酱,站在那里做什么?快点走啊!”

丸山隆平的声音拉回了安田章大的神智,慌忙用手背胡乱地擦了擦脸,抓住自己胸前挎包的绳子,跑到丸山隆平身旁,“抱歉,刚刚有什么东西进到眼睛里了。”

“章酱你应该说一下我帮你弄就好了,现在没事了?”

安田章大摇了摇头,“没事了,我不想打扰你和subaru的两人……”话还没有说完,嘴就被丸山隆平用手捂住了,看着丸山隆平有些慌张的表情,恶作剧成功的心理使得安田章大心情好了许多。

“章酱,不要再说下去了!这让我接下来怎么告白啊!”丸山隆平在安田章大耳边小声地说。

属于丸山隆平的气息在耳边徘徊,温热的吐息触碰着安田章大本来就在摇摆的心,与温软的气息相对的是吐出的使安田章大心凉的话语,但是如此暧昧的距离与动作,安田章大还是不争气地红了脸,急忙推开丸山隆平,不理会对方有些惊讶的表情,拉住一直站在一旁不明所以的渋谷昴向教学楼走去,“Subaru,不要理那白痴,我们先走,再这么任由他闹下去,估计午饭都不用吃了!”

“啊,哦。”任由安田章大拽着自己向前走,渋谷昴边走边转过脸对还在原地愣着的丸山隆平说,“maru,快点跟上啦!”

终于反应过来的丸山隆平急忙追上快步行走的两人,“喂!你们等等我啊!”

在丸山隆平的闹腾下,结束熟悉学校的日程时已经快下午1点了,摸着因为没有进食早就瘪透了的肚子,渋谷昴抬起手拍了下罪魁祸首的脑袋,伸出右手,“本来我是想请你们吃午饭的,但是由于你过分的玩闹耽误了吃饭时间,把你钱包给我,这次午饭你请我们吃。”

“哎?!!!!”丸山隆平护住自己的包,拼命地摇头,“不要!我的钱已经不多了,subaru,subaru酱,我已经没多少钱了,你就可怜可怜我吧!”

渋谷昴打了个寒颤,“别叫我‘subaru酱’,好恶心!”

“嘿嘿!”丸山隆平摸着头傻笑着。

“别装了,别以为我不知道最近你打工挣了多少钱,yasu都告诉我了。”

“喂!yasu,你出卖我!”明明一直跟他们在一起,不知道安田章大怎么告诉渋谷昴自己打工的事的。

“在你做着一发技时,subaru问我近况我就如实告诉他了。”安田章大一脸无辜。

看着对面两人一副“谁让你耽误时间,就要你请客”的样子,丸山隆平只能叹了口气,乖乖地拿出钱包,交到渋谷昴手里,要是自己再不交,估计亏损的更多。

 

吃完午饭,安田章大读懂了丸山隆平的眼神,‘以累了想回去休息’的理由为丸山隆平创造了和渋谷昴的两人时间,回想起离开时丸山隆平投来的感激的眼神,安田章大只能忍住内心的苦涩和两人告别。坐在地毯上,看着昨晚录的节目,电视里一个穿着西装笑起来会露出虎牙说着关西话的大阪男人与一个名叫“松子d什么的”胖伪娘艺人说着不知道是什么的笑话,明明现场观众都已经笑得前仰后合,而安田章大却完全听不进去,烦躁地关上电视,揉着脑袋,不理会头发因为自己的动作而变得凌乱,“什么嘛,因为是同时关西人才录了节目,一点也不好看嘛!”虽然这么抱怨着,但安田章大知道,其实自己烦躁的原因是因为丸山隆平对渋谷昴的用心与那双只有渋谷昴的眼睛。

不知不觉,安田章大躺在地毯上睡着了,连丸山隆平开门的声音也没有听见。

“喂,章酱,醒醒。”

“嗯?”极不情愿地睁开眼睛,努力适应光线,终于看清了眼前的人,“是maru啊,欢迎回来。”

“怎么在地毯上睡着了?会着凉的,快起来给你带了晚饭。”

揉着眼睛走到饭桌前,看到桌子上是自己最喜欢吃的食物,心情好了起来,“没想到你还挺关心我啊,我还以为你心里只有你家的subaru呢!”故作轻松地调戏丸山隆平,再怎么高兴,也不能得意忘形,‘死党’这个角色不可以忘记。

“章酱!别嘲笑我了!快吃吧,一会凉了可就不好吃了。”

看着丸山隆平有些微红的脸,安田章大笑了笑,拿起筷子享受美食。

“章酱,我想拜托你一件事。”不知何时,丸山隆平坐在了安田章大对面。

“什么事?”专心吃饭的安田章大没有注意到丸山的异样。

“我想请你帮我出点主意,我想向subaru告白。”

安田章大停下了吃饭的动作,放在桌子下的手紧紧抓住衣角,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章酱?”

“啊,我就说你买这些东西不是担心我没吃饭这么简单,原来想收买我搞定subaru啊!”继续扒着饭,安田章大不去看丸山隆平,现在的自己表情一定很难看。

“不要这么说,我买这个真的是关心你!”

“是,是,你关心我。”关心我你就不会这么迟钝没有察觉到我的心情了,当然,安田章大把后半句埋在心里,说出来的话,一切都完了。

“章酱!”可怜兮兮。

“好吧,你想什么时候告白?我们一起想想主意。”

“就知道章酱最好了!”起身、走上前、抱住安田章大,这些动作一气呵成,“如果可以,我想在今年樱花凋落完前。”

“樱花树下啊,够浪漫的啊。”安田章大眼睛里充满了悲伤。

“别这么嘲笑我啦!”并没有察觉到安田章大的异样,丸山隆平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着。

“那我去洗澡了,明天再说啊!”推开丸山隆平,安田章大背对着丸山走向浴室。

“明天!今天不可以么?”

“不可以,我想睡觉。”

“那,明天一定要和我商量!”

“恩。”

锁上浴室的门,安田章大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泪水已经侵占了脸颊,一滴一滴地滴到地上,眼睛里的哀伤,镜子里的自己已经支离破碎。用手臂狠狠地擦着眼泪,安田章大,你要坚持下去!能呆在他身边就是最好的了!

没有奢求在一起,就没有去独占他的欲望,也就不会伤心。麻木正在渐渐覆盖安田章大的内心。

 

 

为告白纠结了一天的结果就是,‘简单才是最好的!’,于是,安田章大帮害羞到不知所措的丸山隆平和渋谷昴约好时间,不顾渋谷昴抱怨还要打工的话就挂上手机,嬉皮笑脸地对丸山隆平做了个胜利的手势,躲过丸山隆平满脸感激的拥抱,丢下一句要去打工后从处于紧张状态的丸山隆平身边逃离了。

终于到了告白那天,丸山隆平早早的吧安田章大从床上拽起来。

“干嘛啦,因为你,我昨天晚上很晚才睡的啊!”安田章大揉着脑袋。

“yasu怎么办!好紧张!!!”不理会安田章大的抱怨,丸山隆平坐在安田章大的床上抱着抱枕纠结着。

“紧张就不要去了。”给丸山隆平一个白眼。

“不行!一定要去!”

“那就去吧,你在纠结一会儿,早饭就不用吃直接去,之后紧张到晕倒,就会在subaru面前丢脸了。”

“喂!我去吃饭。”上天,温柔的安田章大被你藏哪了?快点还给我!QAQ

重新躺回床上的安田章大却怎么也睡不着,听着外面的声音,确认着那人是在做饭、吃饭、刷碗,最后钥匙的声音出现,伴随着关门声,世界瞬间安静了。安田章大放下盖在眼上的手,泪还是随着流了下来,想着自己为丸山隆平出主意,定好告白的日期,帮丸山隆平约渋谷昴出来见面,之后祝福着丸山隆平的告白成功,自己真的是对自己足够的残忍啊。苦笑着坐起身子,想着今天没什么事,就对自己好点,出去买点东西回来吧。

 

“え?maru?yasu呢?”

“那个,yasu突然有事就让我来找你了。”丸山隆平低下头不敢看渋谷昴。

“哦,那找我出来有什么事么?”

“那个……”心跳得厉害,舌头突然变得好沉重,丸山隆平怎么也没办法卷起舌头说出下面的字眼。

“什么啊?maru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发现丸山隆平的异常,渋谷昴有些担心。

“我……”

“到底怎么了?告诉我,有什么事我帮你!”

“我……subaru!”

“嗯。”

“我,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一口气说完,低下头,闭上眼,弯下身子,伸出手,等待处刑的降临。

看着伸向自己的手,渋谷昴握紧裤子,怎么办……“那个,maru,你先抬起身子。”

完蛋了,肯定失败了,“那个,拒绝我也没关系,我就只是希望这段暗恋有个结果而已,是好是坏,我都……”

“那个,maru,你先让我考虑一下好么?我过几天答复你!”说完,不顾着愣在原地的丸山隆平,渋谷昴带着复杂的情绪跑走了。

看着越跑越远的渋谷昴,丸山隆平想伸手抓住跑走的人,但是,落入掌心的只是飘落下来的樱花,看向心爱的人消失的地方,考虑一下,这么说,自己还是有机会的么?抬起手拍了拍脸颊,丸山隆平,振作起来!对方没有拒绝你,这不是说明还是有机会的么!

 

“ただいま。”

“お帰りなさい!え~!怎么这么早回来?”算起时间,这才刚刚中午,安田章大心底满是疑惑,难道是……失败了?无视掉心里泛起的丝丝欣喜。

“嗯。”丸山隆平低着头,安田章大看不清他的表情。

“你对subaru说了么?”努力使自己的语气正常。

“嗯?”

“他怎么说?”

“他说,要考虑一下。”

心中的欣喜立刻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失落与疑惑,“这样啊,这不是还有机会么!说明subaru对你还是有意思的,所以才会犹豫的!”安田章大拍了拍丸山隆平的肩安慰着。

“我知道,但是,就是好怕他会拒绝,之后我们连朋友也做不成。”看起来什么都不怕的丸山隆平最怕的是今后再也不能接触渋谷昴。

“不会的,我相信无论如何subaru也不会放弃这么多年的友情的。”安田章大第一次感觉自己如此词穷,好像自己怎么安慰对方也不起什么作用,最后只能留下一句我去做饭后,留给丸山隆平一个人的空间慢慢舒缓情绪。

 

半夜,安田章大穿好衣服,趁着丸山隆平熟睡拿着手机悄悄离开他和丸山隆平租的公寓,坐在公园里的秋千上,安田章大打开手机找到那个人的号码,犹豫了一下,脑海里浮现出丸山隆平伤心的眼睛,安田章大抿了抿嘴,按下了拨号键。

“もしもし,yasu?”

“Subaru。”

“yasu啊,这么晚打电话有什么紧急的事么?”渋谷昴的心砰砰跳着,一向乖巧的安田章大很少会半夜找自己,语气还这么的低沉,渋谷昴担心对方是不是对了什么事了。

“昨天maru对你告白了吧?”

“え?你怎么知道?”没想到对方会问这个问题,渋谷昴有些不知所措。

“因为maru会跟你告白是我鼓励的。”

“你为什么会这么做?”渋谷昴有些气愤,因为安田章大的鼓励,丸山隆平才会对自己告白,使得自己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丸山隆平。

面对渋谷昴有些指责的语气,安田章大并没有在意,“因为我知道你喜欢maru。”

“我……”被突然揭露出自己埋藏多年的心意,渋谷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正因为我知道,才想要你们在一起。”因为我希望我爱的人能够幸福啊。

“但是事情不是那么简单啊。”

“那么是有多么复杂?你爱他,他也爱你,之后在一起不是应该的么?”安田章大有些气愤,渋谷昴得到了自己一直得不到的,却想要如此轻易的放弃。

“可是,世间很多事不是那么简单就可以在一起的啊。”想起一直以来的梦想,小时候的那些经历,以及这么多年的友情,以及那些来自社会的压力,渋谷昴有些喘不过气。

安田章大愣住了,也许对方也有对方的无奈吧,“那么你想要未来的自己后悔么?”

“え?”

“我是这样想的,不论有多少东西压得喘不过气,就算以后会分开,只要在一起过,有着那些美好的回忆,不就是最好的么?”抬起头看着天空,月亮意外的耀眼,等待着那头沉默后的答案。

渋谷昴看向窗外的月亮,不再是那么的刺眼,而是那么的柔和温暖,渋谷昴笑了,这么简单的事,自己怎么就没有相同呢?“yasu,谢谢你,我想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那就好。”尽量使语气轻松,天知道自己的内正在经历着撕裂般的疼痛。

“但是,yasu,你这么劝我,可是你的幸福该怎么办?”同样喜欢着一个人,渋谷昴早就看出了安田章大爱丸山隆平的并不比自己少。

原来,自己以为隐藏的很好的心意早就被发现了啊,吸了吸鼻子,有些轻松的笑了,“我啊,就只希望他能够幸福就可以了。”

“yasu……”

“好了啦!这件事你不要告诉maru哦!不知道你给自己的时间有多长,但是,一定要带着我的份好好地和他在一起!”

“嗯,我知道了,yasu,谢谢你。”

“不要说谢谢啦,会害羞的,我挂了,外面冷死了!”

“嗯,拜拜!”

“拜拜!”

结束电话,安田章大伸了个懒腰,明天一早还有课,赶快去睡觉!

 

“呐,maru,关于上次那件事,我答应了。”

“真的!”

“嗯!”

“太棒了!subaru,我好爱你!”

“嗯嗯,我也爱你!不要抱着我,放手啦!”

“不放!”

“这么多人看着,放手啦!”

“不要!”

“真拿你没办法。”

呐,maru,我不知道能和你在一起有多长时间,但是我会在这段时间内好好地爱你的,就算今后分开你会怨我、恨我,我也不会后悔和你在一起过,所以,请原谅我的私心,在我离开你之前,请你不要离开我。

 

 

“章酱,章酱!”

“什么事?”看着满脸激动的丸山隆平,安田章大伸了个懒腰,唔,因为夜班好困。

“我和subaru正式交往了哦!”

“啪嗒”勺子掉落到地上的声音,“啊,抱歉,太激动了,那真的恭喜你了,我真心为你高兴。”蹲下身子拾起勺子,低下头不让对方看清自己的表情。

“嗯!我就知道章酱最好了!”并没有注意到安田章大不自然的地方,丸山隆平把碗放进洗碗池,“那我要去约会了!洗碗就拜托章酱了!下次就换我来洗!”

“嗯,你快去吧!第一次约会可不要迟到哦!”

“嗯!那我走了!”

“路上小心!”

随着“哐当”的关门声,安田章大瘫坐在椅子上,仿佛被抽空了所有的力气,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顺着脸颊滑落,为何心还是这么的痛,看来我对自己还是不够残忍。嘲笑了自己的懦弱,安田章大机械的继续吃饭,想起自己从未见到过的丸山隆平幸福的笑容,明明是甜汤,嘴里怎么满是苦味?

 

“抱歉,我迟到了!”

“没事,5分钟而已。”

“哇!subaru好温柔!”

“喂,我也没说要原谅你。”

“え~”

“今天一天你请客!”

“はい……”

“噗。”看着丸山隆平瞬间瘪了的脸蛋,渋谷昴笑了出来。跟这个人在一起,真的会被治愈呢。

比起男女之间的约会,男生之间的约会更加的会让彼此满足,电影不用去看无聊的爱情片,可以尽情享受悬疑、科幻之类的电影,之后去棒球场观看比赛,到小河边享受夕阳。一天在不知不觉间结束。最后不知是谁提出的去吃拉面吧,就这样,丸山隆平与渋谷昴的第一次的约会竟然是在拉面店门口结束。

“要不要我送你?”

“不用啦,我又不是女生,自己一个人很安全的。”

“那好吧,回到家给我打电话哦。”

“嗯!拜拜!”

“拜拜!”

看着渋谷昴离开的背影,丸山隆平抿着嘴笑了,原来幸福是如此的简单。

 

‘恋爱中的人不论男女都会变成白痴’的这种说法,安田章大是深刻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正确性,看着同屋的丸山隆平每天一觉醒来就开始上演各种白痴笑容,安田章大可以看见丸山隆平周身的粉红泡泡,不过相对的,丸山隆平的搞笑段子也是越来越多,丸山隆平说了‘要让渋谷昴每天都快乐,所以要想好多搞笑的东西’,安田章大就是丸山隆平的‘搞笑试验品’。现在安田章大完全可以整理出丸山隆平的作息规律:Subaru上课时,丸山不上课的话就会在家里冒粉红泡泡直到Subaru快下课去接Subaru约会,丸山有课的话更不用说,下了课就赶去找Subaru,这种勤奋程度让安田章大肯定这比当初为了考帝都大学医学院的丸山隆平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安田章大对此虽然羡慕渋谷昴但是更加嫌弃丸山隆平。

 

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地过着,面对丸昴两人的甜蜜,不对,是面对丸山隆平在家单方面的秀恩爱,安田章大已经见怪不怪,心也早已麻木,现在完全可以毫不在意地拿丸昴的恋情开玩笑。

“yasu啊,明天Subaru来这里住可以么?”趁着安田洗澡的时候,丸山隆平站在浴室门口问。

“啊?”牙白,洗发露不小心进到眼睛里了,安田章大赶快找水,都怪丸山隆平,这种时候说这些事,一分心洗发露就流进眼睛里了。

“yasu?”

“はい,我知道了,要不要我明天换夜班?”眼睛还是有些疼。

“不用,我和Subaru觉得我们三人好久没有见面了,所以想聚一下。”

“哦,好。”

胡乱地洗着头发,最不愿意面对的终于将要来到自己的面前,眼睛涩涩的,安田章大想,他绝对不没有哭。

 

第二天下午,丸山隆平去接渋谷昴下课,安田章大打工结束后就买了些菜慢悠悠地走向他和丸山隆平合租的公寓。

“我回来了。”

“yasu,你回来了!今天怎么这么慢,我和Subaru等你好久。”

一眼就看到丸山隆平和渋谷昴紧握的手,在没被对方发现自己的视线之前安田章大急忙看向了别处,“不是还买菜了么,不然我们三人一起饿着啊!就算你不吃,我和Subaru还要吃呢。”

“啊,はい,はい,我就知道章酱最好了!今天晚饭吃什么?”

看着丸山隆平闪闪发光的眼睛,安田章大无奈地叹了口气,遇到吃,这人比谁都来劲,哦,差点忘了身在别处的横山与大仓也是和丸山一类的,“すき焼き。”

“最近刚好想吃这个!yasu你太好了!”

见到丸山隆平一副要扑上来的姿势,安田章大装做恶心地把丸山隆平拍到一边,“是我刚好想吃才买的材料。”

“maru,你去做すき焼き,我要和yasu聊聊。”一直站在一旁不说话的渋谷昴终于开口。

“はい!”丸山隆平接到渋谷昴的命令立刻从安田章大手里拿过袋子走向厨房,期间看不出丸山隆平有丝毫怨言。

 

“虽然很久之前就知道maru是抖M,但没想到M的这么厉害啊。”

“在交往前我也没想到。”

渋谷昴与安田章大站在阳台,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从小时候的趣事一直到近况聊了个遍。

“怎么maru这么慢啊。”聊了这么久也没见好,安田章大抱怨着。

“不知道他又搞什么花样。”渋谷昴想起前不久一起去吃饭,在回宿舍的路上被突然带上鬼面具的丸山隆平吓了一跳,那天晚上在交往后渋谷昴第一次对丸山隆平‘动粗’。

“那个……yasu啊。”

“嗯?”

“一直没有说,谢谢你yasu。”

“え?谢我什么?”

“让我相同抓住了这段感情,还有……”渋谷昴顿了一下,“谢谢你愿意把maru让给我。”

安田章大看着渋谷昴的眼睛,明亮的大眼睛中闪烁着真诚,安田章大摇了摇头,“不要谢我,从开始喜欢他到最后看清他对你的感情,我明白了,不是我的怎么也抓不住,所以,我只能想要他幸福,更何况与他相爱的人是我的好兄弟呢!”

“yasu……”渋谷昴有时候不明白,丸山隆平放着这么温柔的安田章大不喜欢,而是喜欢他这个时而暴力时而傲娇什么都没有的渋谷昴做什么。

“Subaru你可能不知道哦。”

“不知道什么?”

“Subaru你不知道你身上有着一种特别的魅力,即使外表看起来多么的平凡,但是依旧吸引着周围的人靠近你,所以当初maru把你介绍进棒球社时,不论是我们还是平常不好惹的前辈们都很开心地接受你,而maru一定是爱上了我们都没有发现的渋谷昴,所以啊,Subaru你不要怀疑maru对你的感情哦。”

看着安田章大的笑容,渋谷昴笑了,这么温柔且善解人意的安田章大,真希望他能找到一个人一直陪在他身边,希望不要再看见他眼里深藏的寂寞和悲伤了。

 

一个晚上,丸山隆平一直秀恩爱,之后渋谷昴把丸山隆平抛过来的恩爱直接无视,安田章大就看见丸山隆平的恩爱掉在地上成了渣渣。

于是,被打碎秀恩爱这颗心的丸山隆平回到了‘正常神经段’,三个人感觉仿佛回到了从前,没有感情纠缠,有的只是单纯的友谊的时候,他们聊着以前的趣事,整人和被整的趣事,以及每次聚会都要提起的‘村上信五被整事件’,想起事件主谋横山裕现在经常被村上信五整,三人觉得百分百是村上信五的报复,不过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于是大家都变成了参与者与搬板凳看笑话的。

丸山隆平去送渋谷昴,安田章大则把房间收拾好后,就洗洗睡了,想起晚上的情景,安田章大抿着嘴笑了起来,因为怕他难过,所以渋谷昴回避了丸山隆平,这种属于渋谷昴有些别扭的温柔,安田章大想,他或许更加明白了为什么丸山隆平会爱上渋谷昴了。

 

今晚,是在丸山隆平与渋谷昴交往后,安田章大第一次感到安心的夜晚。

 

 

即使这边甜蜜冒泡,那边心如死灰,但是生活还是要照常地过,自从那晚后,一周中总会有那么一两天丸山隆平不回公寓,刚开始安田章大会打电话去问丸山隆平怎么还不回来,得到‘正和Subaru在一起’的答案后,就再也没有在丸山隆平不在家的夜晚给他打过电话,谁都可以想到丸山隆平和渋谷昴在做什么,而安田章大并不想自己去找虐,只能装作若无其事地吃饭、看电视、睡觉。

 

某天,安田章大接到一个电话,正在努力背课本的安田没有看来电显示不耐烦地按下了接听键,“もしもし。”

“yasu啊!是我是我!横山裕。”

“yoko?”安田章大拿开手机看了眼屏幕,未知来电,“你换手机号了?”安田章大给他们设置了专属的铃声。

“はい!手机坏了,就直接换了一个!这不专门打来给你说这事么。”

“はい,我知道了,没别的事我挂了。”

“え~多聊会儿嘛,怎么到了东京我们亚萨西的yasu不见了啊!”

“不是啦,我正在背书呢。”安田章大合上书,“はい,はい,说吧,聊什么。”

“最近怎样?医学难不难?”

“最近?还是那样吧。医学嘛,当初选了这专业就知道要面对多少困难,所以虽然很难,不过有了心理准备感觉还好。”

“这样啊……”横山裕停顿了一下,“那你和maru……?”

“和他啊,什么都没变,只不过maru和subaru在一起了。”安田章大语气平淡,听不出有什么情绪。

“这样啊,yasu……”横山裕最怕安田章大这种表现,看似毫不在乎,其实已经被伤到深处失去知觉。

“yoko,不用担心我,没事哦。”安田笑了,“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般疼痛,看我现在不是很好么,或许是因为我放弃的很早,所以已经转变了心态,现在我觉得,maru能幸福就好了。”

“那你呢?你自己的感受怎么办?”

“我么?只要他好好的,我也就能好好地过下去。”如果忽略那份空虚的话。

“章酱……”

“好了啦,不用担心我,我又不是什么脆弱的人,等我放下了这段感情就去追求我的幸福去!”安田章大尽量使自己的语气显得轻松。

“嗯,你能这么想那真的是太好了。”虽然还有些怀疑,但是横山裕也稍稍放下了心。

“哈哈哈,yoko真的很想妈妈啊。”

“喂!我明明是在担心你!你说我像妈妈!”横山裕瞬间炸毛。

“像妈妈一样温暖。”安田章大补上一句。

“别这么说……”横山裕不好意思了。

“好了,我要背书了,准备考试啊。”

“嗯,那挂了,考试加油!拜拜。”

“嗯,拜。”

 

放下手机,安田章大也没有心思背书了,看着窗外空地上的一群小孩打棒球,好像有个小孩不怎么会打,被另一个小孩看到,跑过去教那个小孩怎么打,看着这景象,安田章大有些恍惚,安田章大第一次接触棒球是在初一的时候,对棒球一窍不通的安田被前辈安排到旁边的空地独自练习挥棒,但他怎么也找不到感觉,正纠结要不要换一个社团时,当初和他同班又同社的丸山隆平跑了过来。

“安田,怎么了?”

“我怎么也找不到感觉,在想要不要换别的社。”

“不到最后怎么可以放弃!我来教你吧!”

“え?好吧。”

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安田章大跟着丸山学起了挥棒,安田章大现在还清楚的记得,在那天的夕阳的照射下,丸山隆平认真的表情以及温暖的笑容触动了他的心弦,安田章大想也就是那时他喜欢上丸山隆平了吧?重新打开书的安田想,是不是当初没有加入棒球社,一切会不会都不会发生,不过很快安田章大否定了这个想法,他不后悔加入棒球社,棒球社使他认识了一群好兄弟,安田章大也庆幸自己能喜欢上丸山隆平,即使现在是多么痛苦的单相思。

 

最近渋谷昴搬出宿舍,在学校附近租了个小公寓,听说这事的丸山隆平自然是比谁都积极地去帮渋谷昴搬行李,并提出“同居来分担房租”的要求,不过很快被渋谷昴拒绝了,渋谷昴不希望交往不久就开始同居,并且丸山隆平正和安田章大住在一起,丸山隆平搬走了,安田章大一个人是负担不了房租的,相反,他这一人住的小公寓他自己完全可以轻松应付。听说此事的安田章大表示严重鄙视丸山隆平的见色忘友。

临近期末测试,按理来说对于空余时间还算充裕的大学生没什么困难的,但是,对于医学院的学生来说是很头疼的,教授直接放出‘考试没过的人在后面的校园生活会很不快乐’的话,丸山隆平对此很是头疼。

“唉……”想起期末测试丸山隆平瞬间没了平时的活力。

“怎么了?唉声叹气的。”

“期末测试啊,我们教授放出狠话,不过的话我就完蛋了啊。”丸山隆平抱头。

“怎么?没信心?”

“何止是没信心,是根本就不会啊!”

“哈?真不知道你当初怎么考进来的。”

“当初?为了能和subaru一起,于是梅泰诺想着subaru努力学习啊。”

“你……笨蛋。”听到此话,渋谷昴害羞了,“算了,我帮你补习吧。”

“真的?!”

“当然,我可是听说你们老师对待不合格的学生相当严厉,我可不想在未来的日子里见不到我的恋人了。”渋谷昴耸肩。

“那太好了!果然subaru最好了!”丸山隆平高兴地抱住渋谷昴。

“喂,放开啦,我去拿书。”渋谷昴尽量不让丸山隆平看到自己现在的表情,一定是很红吧?

“はい!”

“咳,你听好了,这次你们测试的是这门课,这本书的重点我以前都划过,你说你从哪里就不会了?”渋谷昴整理好情绪,故作轻松的回答。

看着书上的文字,好吧,丸山隆平承认,除了渋谷昴的笔迹让他感到亲切熟悉外,其他的真的是‘天文’。“那个……Subaru,或许我们可以重头讲起?”丸山隆平小心翼翼地问,害怕渋谷昴会生气。

“你!”不出所料,渋谷昴已经青筋冒起,“我服了你了!上课时都在做什么啊?”

当然在想你,当然,这句话丸山隆平并没有说出口,“没什么啊,就是发呆了。”

“唉,好吧,我先给你简单整理一下,之后尽量挑重点讲。”

“嗯!”

“你听好,这里是……之后从这里开始是重点,白内障是因为……晶状体……之后我们开始心脏的部分。”讲了好久都不见丸山隆平应声,渋谷昴转过头,发现对方死死地盯着自己,渋谷昴被盯得有些不自在,“怎……怎么了?你不看书看我做什么?”

“认真的subaru,好好看。”

“笨蛋!”渋谷昴用手狠狠地拍了下丸山隆平的脑袋。

“啊,疼。”丸山隆平捂住被拍到的地方。

“想什么呢!认真学习,我好不容易给你补课,你想些有的没的做什么!”

“这不是有的没的,Subaru对我来说很重要。”丸山隆平正色。

“啊……”渋谷昴羞红了脸,停顿一下,别过头,“好了啦,我知道了,既然如此,那就别浪费我的用心,给我认真学习!”

“はい!”把渋谷昴的反应全部收进眼底的丸山隆平保持着好心情认真跟着渋谷昴学习。

“呦西!终于完成了!”丸山隆平伸了伸懒腰。

“今天的份完成了,明天继续。”渋谷昴整理书本。

“はい……”丸山隆平立刻泄气,但是想起能和渋谷昴一起学习,又立刻充满干劲,从后面抱住渋谷昴,“那么今天很晚了,我在这里留宿了。”

“嗯,随你,别忘了给yasu说声。”

“嗯。”丸山隆平亲吻了一下渋谷昴的后劲,之后掏出手机给安田章大打电话。

“笨蛋。”渋谷昴轻轻按住被丸山隆平亲吻过的地方,再这样,我会……绝对不可以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