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O横担。
CP:横雏、山田、约会。eito所有CP都吃
认真你就输了。
=======================
其他cp以及arashi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地址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ALL IS WELL

© ALL IS WELL | Powered by LOFTER

经年(主丸昴、山田)一、二

这文真的是缓更中的缓更(有灵感就更,绝对不会坑!虽然貌似2年多还没更完(喂!

======================================

       

“呐,maru,我有女友了!”

     “呐,maru,我要结婚了!”

      梦中,那双自己最喜欢看的眼睛充满着幸福说着令自己心痛的话。

     “啊……不要!”猛地从床上做起来,丸山隆平看着四周,确定是自己家,抬手摸了摸额头,满是冷汗,“是做梦了啊……”,看了眼床边的闹钟,才凌晨3点,想要下床去喝口水,看见放在床头的相框,相框里泛黄的照片上一群少年笑得开心搭着彼此的肩膀,看得出少年们的友谊坚不可摧,目光定格在中间比起其他人个子有些矮小的少年身上,丸山隆平眼里充满着爱恋与悲伤,手抚上那个少年的脸上,喃喃道“昴……”

      

 

丸山隆平第一次遇见渋谷昴是在初中一年级,那时丸山隆平刚刚才加完入学典礼,面对新环境,对学校周边的环境还是比较好奇的,于是逃离了父母的视线在学校四周闲逛,在一个隐蔽的巷口前,丸山隆平停住了,他看见一群个子比自己高许多穿着和自己一样校服的男生围在一起,从缝隙中可以看到一个比自己还矮也穿着和自己一样的校服的男生用倔强的眼神看着那些人。本来丸山隆平可以什么都不问就走的,他不是那种喜欢多管闲事的人,而且明显就算管了,自己的也绝对会被牵扯进去的,但是这次丸山隆平却决定帮助这个男生,丸山隆平被那双不屈服的眼睛吸引了。

      “喂!你们做什么呢?!”

      “哈…?”那群男生听到声音转过头,发现一个穿着和自己一样校服的男生“喂!你说我们做什么的?傻子都能看出来我们在做什么吧?!”

      “放了他!”

      “他竟然要我们放了他!”看起来像是带头的男生有些不削,“你小子以为你是谁啊!”

      “哈哈哈哈,小子你最好走!在我们没生气前,我们不会找你麻烦!你是新来的学生吧?不知道我们是谁么?!”

      “放了这个男生我就走!”丸山隆平真的怀疑自己胆子什么时候这么大了。

      “你小子!兄弟们想揍他再说!”说着一群人就要围上丸山隆平。

      “别动!”

      “恩?”一群人停下动作。

      “再过来我就报警了,我刚刚还看到一个巡警在附近。”说着掏出手机。

      听到这话的一群人,面面相觑,“你小子,我记住你了!等着!“说完一群人就急急忙忙跑了。

      看到人走了,丸山隆平松了口气,走到那个男生面前。“好了没事了!。”

      男生抬起头来,呆呆地看着丸山隆平,大大的眼睛里没有一点感情。

      [是真的被吓到了吧!]丸山隆平想着,像男生伸出手,“不要害怕,他们已经走了。看着你的样子,和我一样都是新入学校的新生吧!以后不论发生什么我会保护你!”之后露出阳光般的笑容。

      看着丸山隆平的笑容,男生愣了一下,之后很快恢复平静,没有理会丸山隆平伸出的手,自己扶着墙站了起来,冷冷地说“我不是新生,我今年二年级,比你大一届,学弟!”

     “不会吧!但是看起来…..”丸山隆平没敢往下继续说,现在这个男生的眼神可以把丸山隆平杀死了。

     转过头不理会丸山隆平的惊讶,继续说“以后这种事你别问了,他们不是好惹的,因为这一次我都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盯上你,你还是小心点吧。”说完,看了丸山隆平一眼就走了。

丸山隆平看着男生的背影,脑海里有个声音告诉自己不要放他走,于是赶忙上前抓住男生的手,看到男生疑惑的眼神,丸山隆平立马放手,不好意思地抓抓脑袋,说“那个…..我不知道他们有多厉害,但是我说过要保护你就一定会保护你!”

男生很惊讶地看着丸山隆平,第一次有人对自己说这种话,男生感觉有一股暖流传遍自己的身体,“你说的,你会保护我?”

看到男生带着疑惑的眼神看着自己“恩!我说到一定会做到!我叫丸山隆平,你可以叫我maru,你呢?”

“我叫渋谷昴。”我可以相信你么?说好了保护我,不要反悔了。

“那我以后就叫你subaru了!”丸山隆平突然抱住渋谷说。

“谁准你突然叫我的名字的?!你快放手!”突然被别人这么抱着,渋谷有些不习惯。

“不要,我不要放手!”

一缕阳光射(和谐)入巷口,两个少年笑得开心,这是两人的初遇。

 

第二天,丸山隆平带着能再次见到渋谷昴的愉快的心情跳入教室,想着中午去找渋谷昴吃饭,对于这有些别扭的朋友,不知为何丸山隆平就想呆在他的身边。

中午,拿着饭盒的丸山隆平坐在天台的椅子上发呆,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真的好笨,竟然忘记问渋谷昴的班级在哪里了,又拒绝了同学一起吃饭的邀请,“今天真的只能灰溜溜地坐在这里独自吃饭么?!”丸山隆平有些沮丧地打开饭盒。

“maru?”

听到熟悉的声音,丸山隆平摇了摇头,怎么会,是自己过于沮丧吧,“都沮丧到出现幻听了。”正当丸山隆平拿起筷子准备开动的时候,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啊!”急忙拿起饭盒慌张地转过头,看到身后的人后,丸山隆平感觉自己的眼泪快要流了下来,神啊,真的感谢你!“Subaru!!!!!”说着把饭盒放到旁边,张开臂膀想要抱住自己想了一上午的人!

“停!”渋谷忙巧妙地躲过了丸山隆平的魔掌,不对,是魔抱,“你一个人在天台吃饭做什么?还语气低落地说什么幻听不幻听的?”

“subaru!就让我报一下,就一下下!”丸山隆平没有放弃,利用自己运动细胞,成功地攀上渋谷昴的肩膀,“人家都想死你了!!!”说着“吧唧”,趁机在渋谷昴的脸颊亲了一口,在渋谷昴还没反应过来之前放开了渋谷昴。

“丸山隆平!”渋谷昴用手使劲擦了擦脸,真是的,明明才认识两天,这家伙就没点不好意思的感觉么?亏自己看到他这么落寞想去问问怎么回事呢。

“人家本来想找你吃饭的,但是却不知道你的班级,又找不到你,而且又把同学一起吃饭的邀约推掉了,没有办法只能来天台了。”丸山隆平语气从万分委屈突然变成过度激动,“所以,在天台能遇见subaru,真的是很高兴!!!很激动!!!”

看着丸山隆平kirakira的眼睛,渋谷昴真的后悔今天选择来天台,真想把这家伙扔下去,扶额。“哎……好吧,我们吃饭吧。”渋谷昴决定无视现在情绪忽上忽下的丸山隆平。

“嗯!”丸山隆平一个劲地点头,拿起饭盒,所在渋谷昴身边,双手合十,“我开动了!”

“maru你的饭真的很丰盛呢!你母亲给你做的么?”渋谷昴看着自己手中的面包,突然很羡慕丸山隆平。

“嗯!”丸山隆平停止了大口大口的扒饭动作,转头看见了渋谷昴手中的面貌,“Subaru,你每天就吃这个?没人给你做饭么?”

渋谷昴有些失落地笑笑,“嗯,我是孤儿,住在孤儿院,现在能上学真的觉得很庆幸了。”

“是么……抱歉,不应该让你回忆起这些的。”

“没事,”渋谷昴摇了摇头,“已经习惯了,只要maru不要忘记和我的约定就行了!”

“我绝对不会忘记的!”丸山隆平坚定地看着渋谷昴,“对了,明天我让妈妈做两份饭,我们一起吃!”

渋谷昴有些心动,但是又不想给别人添麻烦,“不要了吧,不要麻烦伯母了。”

“Subaru不用介意的,反正做一份还是两份没有区别的!就这么说好了!”

阳光下,渋谷昴看着丸山隆平好看的笑脸,心中好像多了什么东西,好像很充实的感觉。

 

 

看着棒球场上一群人挥洒热血汗水的样子,渋谷昴真的不喜欢这种氛围,转头想对丸山隆平提议离开这里,却看见丸山隆平闪闪发光的眼睛看着自己,渋谷昴真的想狠狠地揍一顿中午时的自己。

时间倒回到中午,渋谷昴正在享受来自丸山母亲的美食,而丸山隆平好像想到了什么,停止了大口的扒饭,转头问渋谷昴,“Subaru,你有没有加入什么社团?今天听班里同学提起,我想着和你加入一个社团呢。”

“回家部。”

“回家部啊……”丸山隆平低头想了些什么,“那subaru有没有想要加入的社团?我们一起报名吧。”

“不要。”渋谷昴坚定地拒绝了丸山隆平的提议。

“哎~不要嘛~subaru快点想想吧|!”丸山隆平展开了撒娇攻势,双手抓住渋谷昴正在拿着筷子的手,晃啊晃啊,“上学,青春嘛!有参加社团才是上过学啊!subaru,去嘛,去嘛!”

渋谷昴无奈的看着丸山隆平,不知为何自己就是受不了他的撒娇,算了,舍命陪君子吧,“嗯……好吧。”

“那去什么社团?”得到渋谷昴的应允,丸山隆平高兴得差点蹦了起来。

“嗯…….”渋谷昴低头拼命思考,不想辜负丸山隆平的期望,但是,自己有没有参加过什么社团,也没有么爱好,真不知道去哪里,正当苦恼的时候,看见棒球场上有几个人在打棒球,心中,好像被尘封已久的东西显露了出来,好,就决定了!“那,棒球社怎么样?”

“棒球社?!那真的是太好了!我真的最喜欢棒球了,原以为subaru不喜欢棒球,心里还有点失落呢!”

看着眼前欢呼雀跃的人,渋谷昴开心地笑了,嘛,关于棒球,自己也不只是悲伤地回忆,曾经的那些温暖,还印在自己的心里,相信今后这个人也会给自己创造更温暖的回忆!

但是,当渋谷昴看着眼前如此热血的氛围,真的想戳死自己,中午怎么就心动了?!明明自己一直就最和这种人多的、要展现团队精神的地方不合。

“Subaru!在这愣着做什么?我们一起去找部长!”

“哎?!”被丸山隆平从回忆中拉出来的渋谷昴有些迷茫的看着一脸兴奋的丸山隆平。

“走啦!”不顾渋谷昴一脸的疑问,丸山隆平拉着渋谷昴的手就向棒球场里面跑。

渋谷昴看着被丸山隆平抓住的手,跟着他的步伐向前跑去,心中涌出一股安心感,嘛,既然都这样了,就打棒球吧!

真想,就这样永远被他抓着向前跑,永不松手……

 

总之,渋谷昴算是和丸山隆平进入了棒球社,也是托福认识了一群好朋友,原本有些讨厌和人接触的渋谷昴也因为这群人,变得愿意和人接触了,性格也是开朗的许多,按丸山隆平的话说,比刚开始认识时,subaru笑容多了起来!

“呐,呐!subaru,放假我们一起去合宿吧!”下午社团结束后,丸山隆平带着横山裕来找渋谷昴提出了这个建议。

“合宿?”

“嗯!合宿!”

“多少人去?”

“就我们8个人,我、你、yoko、hina、ryo、yasu、okura还有uchi。”知道渋谷昴不喜欢与别人聚在一起,所以就决定玩得好的几个人一起去。

听到是自己熟悉的人渋谷昴安心了许多,再看着两个吃货闪闪发光的眼睛,想了想,还是放弃拒绝的想法吧,不是不想拒绝,而是要是拒绝的话不知丸山隆平会用什么方法让自己答应呢,“好吧。”

“那真的是太好了!”丸山隆平和横山裕抱了起来。

“但是,你们二位成绩一定要合格,不然放假被留下来补习就去不了了啊!”

“哎~!不要打击我嘛!”丸山隆平和横山裕的脸一下子夸了下来。

“所以,请二位为了及格奋斗吧!”说着渋谷上前拍了拍两人的肩膀,拿起书包,“我先走了。”

“啊,subaru等等我!”说着maru连忙拿起了包,“yoko我也先走了,拜托你帮我们跟大家说一声!”不等横山裕回答,丸山隆平就跑到渋谷昴旁边,跟着渋谷一起走远了。

“喂!”横山裕看着两人的背影,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两人真的是做什么都黏在一起啊,不对,是做什么丸山隆平都要黏着渋谷昴!

 

日子在一群人打打闹闹中度过,期间丸山隆平秉着‘一定要跟大家一起合宿“的精神很热心地去找各种好学生请教问题,在老师及众同学惊讶的目光注视下度过了一学期,而横山裕同学也亦是如此,含泪地拼命学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学期末考试中成绩突飞猛进的两人,顺利过关,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合宿机会。

合宿地点是离学校很近的海域,附近也有棒球场可以随意打棒球,这个地方是最佳选择。

迎着海风,一群人对着大海站着,闭上眼,享受着大海的味道。在这种“文艺青年”的氛围下,总有那么一两个人破坏情调,所以当其他6人听到横山裕与丸山隆平大声的“啊!!!”的叫声后,差点倒地不起,渋谷昴白了一眼身边的丸山隆平,说了句“傻子“后,转身离开,回房间。

“哎~subaru,你说什么?等等我!”丸山隆平跟在渋谷昴身后一起回房间了。

后来其他人也觉得没意思,跟在两人后面,也回房间了。

8人住的是一个大房间,本来计划是要分开睡的,但是由于横山裕一句:“为了更加增进我们之间的感情,一起睡吧!”再加上丸山隆平举双手双脚赞同,其余6人虽说不怎么愿意,也经不住两人的胡搅蛮缠,最终还是答应了。

“呐呐,晚上放烟花么?”回到房间,丸山隆平问正在整理行李的渋谷昴。

“不要!”坚定地拒绝。

“放嘛,放嘛~”丸山隆平kirakira地看着渋谷昴。

渋谷昴看着丸山隆平的眼睛,有些心软了,自己果然还是对这个没有抵抗力啊!

“放什么放什么?”正当渋谷昴犹豫时,横山裕的声音从门外响起。

“放烟花啦,怎样今晚去放么?”丸山隆平转向玄关处问横山裕。

“好啊好啊!”横山裕举双手赞同,转身对其他人说“米娜,晚上去放烟花么?”

“放烟花?好啊!”毕竟对于这个年龄的少年来说,放烟花还是很激动人心的,所以想都不想就同意了。

看着其他人都同意了,丸山隆平转身对渋谷昴说:“大家都同意了,subaru也去吧!”

“嗯。”看着激动地一群人,渋谷昴也不想扫兴,而且自己内心也有这么一点期待烟花呢。

终于到了晚上,一群人带着烟花来到海边,放着烟花,打打闹闹,在烟火的照耀下少年们的笑脸显得明亮、幸福,充满了青春的气息。

玩累了,丸山隆平和渋谷昴因为猜拳输了,留下来收拾东西,而其他人也回房间准备睡觉了。收拾完东西的两人坐在海边吹着海风,聊些无聊的话题。

“呐,maru谢谢你。”

“唉?为什么要谢我?”突然听到渋谷昴的道谢,丸山隆平有些莫名其妙。

“谢谢你那天救我,不顾那些不良少年,和我一起玩。”

“哦,这个啊,不用谢我,是我想和subaru做朋友呢!可能你不知道,不知为什么,我那天在巷口见到你就想和你做朋友呢,所以鼓起勇气赶走了那些人。”

“唉?!”这是渋谷昴没有想到的回答。

丸山隆平对着渋谷昴笑了笑,“这就叫所谓的磁场相合?”

“噗……什么磁场相合?你真的是baga!”渋谷昴被丸山隆平的话逗笑了,“磁场什么的,你还真当我们是吸铁石了?”

“笑了就好了!果然subaru的笑容是最好看的呢!”丸山隆平看到渋谷昴的笑容就放心了,刚刚表情有些寂寞的渋谷昴,真的令人心疼呢。

“maru。”

“嗯?”

“那天的约定,你会一直遵守么?”渋谷昴问出了一直以来不安的疑问。

听到渋谷昴的疑问,丸山隆平想起来了,那天在巷子里,自己答应过会保护渋谷昴,他是不安了吧,这样想着的丸山隆平转过头坚定地看着渋谷昴,“恩!我会一辈子遵守的!会一辈子保护subaru!”

“那,一定要遵守约定,不可以再失约了。”

“唉?失约?”

看着丸山隆平疑惑的眼神,渋谷昴告诉了他一直以来自己心里的一个不安点。

自从有记忆时,渋谷昴的记忆中一直有个和蔼的、笑容很温暖的爷爷,他是孤儿院的院长,小时候院长很疼爱大家。小时候渋谷昴很喜欢棒球,于是院长经常陪渋谷昴玩棒球,小渋谷昴被外面的小孩欺负,院长会第一时间赶来保护小渋谷昴,并给渋谷昴处理伤口,那时候是渋谷昴童年最快乐的日子。只是好景不长,院长因为心脏病去世,来了个毫无爱心的贪财院长,整天对着不乖的孩子打骂,伙食也越来越差,他们只能忍受,到了18岁的哥哥姐姐们都迫不及待地离开了这个从天堂变成地狱的孤儿院,而还呆在这个地狱的孩子们只能默默忍受这痛苦,小心翼翼地做事。也因此,在还是5岁的渋谷昴心理留下了阴影,潜意识里讨厌棒球和那些所谓的承诺,直到遇见丸山隆平,听见丸山隆平那句“会保护你。”使渋谷昴想起了往事,心动了,多少年了,第一次有人这么对他,所以回去决定相信丸山隆平。

听完渋谷昴的故事,丸山隆平湿了眼眶,紧紧抱住身旁瘦弱的人,“Subaru,我丸山隆平发誓,绝对不会背叛诺言,丸山隆平会一辈子守护渋谷昴!”

“嗯,我相信你。”渋谷昴伸出手回抱紧紧抱着自己的人。

月光下,海浪轻轻地拍打着岩石,沙滩上,两个少年之间似乎有什么紧紧地连接在了一起。

“我们回来了!”终于意识到在外面呆了太久的渋谷昴与丸山隆平回到了房间。

“你们终于回来了,我们都还在讨论你们是不是不小心被浪涛卷进了海里喂鲨鱼了呢。”说话的是横山裕。

“喂!不要这么说!我们只不过晚回来一会而已,谁让你们制造这么多垃圾!”渋谷昴没好气地白了横山裕一眼。

“嘿!那辛苦你们了!”横山裕不好意思摸了摸头。

渋谷昴和丸山隆平很默契地没有提及刚才的事,用很好的理由掩盖过去。

不知是谁发起的枕头战争,只知道等意识到时房间里早已乱成一团,8个少年疯狂地互相砸着枕头,本来干爽的身子又被弄得满身是汗,但是他们毫不介意,现在只要一起开心地笑着就可以了。枕头大战一直到半夜才结束,筋疲力尽的一群人,七扭八歪地睡在了一起,嘴角挂着开心的笑容,梦中好像有了什么令人开心的事。

一周的合宿在打棒球的热血青春与少年们越来越坚固的友谊中度过了。只是这次合宿中,有那么几个人心中有那个叫做爱情的种子生了根还未发芽,然而在名为友谊的感情的遮盖下,并未有人发现这些改变。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