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O横担。
CP:横雏、山田、约会。eito所有CP都吃
认真你就输了。
=======================
其他cp以及arashi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地址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ALL IS WELL

© ALL IS WELL | Powered by LOFTER

他与吸血鬼系列之遇见你【横雏】

这个也是一个系列,并且没对不知一篇,有灵感就更更                   

               ==========================

村上信五,在东京工作的普通上班族,33岁生日刚过就当上部门经理也算是年轻有为,虽然已经入春,但是3月大阪的夜晚还是凉飕飕的,走进无人的巷口,一阵寒风袭来,村上信五不由得打了个喷嚏,“早知道穿多些了。”说着村上信五搓了搓手,加快了脚步,这个巷口是回公寓的近路,走出了巷口就可以看到他居住的公寓,村上信五也是经常从这个巷口回公寓。

“哎呀!”被什么东西绊倒,村上信五趴倒在地上。

“唔.......”

从后背好像传出一个人的呻(横雏)吟声,村上信五从地上爬起来,转过身蹲下看着靠在墙上的东西,拿出手机借着光亮村上信五看清了眼前的物体,好像是个男人?“妈呀,是人啊!”

“喂,声音别这么大。”

这人的声音听起来好像很虚弱的样子?“喂,你怎么了?”

“没事,受了点伤。”

“打架了?”

“算是吧......”

“哦,那不要在这里坐着,很冷,会着凉的。”村上信五从包里拿出几千元,“给你,找个地方住下吧。”

村上信五晃了晃手,发现对方并没有伸手去接他的钱,“怎么?”

“你看我这样,有可能走得动么?要是还能动,我早就自己找个舒服的地方了,还要倒在这么破的地方。”

村上信五想了想,也是,自己怎么会突然这么蠢?明明一向都很精明的......“那我送你去医院?”

“我这是非法打架斗殴。”

明显感觉到对方在藐视他,是不是今天工作太累了,不然怎么会这么蠢!“那这样吧,你不嫌弃我公寓太破的话,你和我去我居住的公寓吧。”

“那谢谢你。”

村上信五把对方的胳膊架在自己肩膀上,“对了,我叫村上信五,朋友们都叫我hina,来自大阪,大概两个月前刚刚33岁。是个普通的公司职员,一个月前刚升上部门的经理,好的日子刚刚开始,你呢?”

“横山裕,34,工作不便说,听口音你也知道了,我也是大阪人。”横山裕凑近村上信五的颈部闻了闻,好香......牙白,要忍住。

感到缠绕在颈部的气息,村上信五有些不自在的抖了抖脖子,这家伙可能真的很难受吧,整个身子都依靠在自己身上。

 

有些破旧的两层小公寓,村上信五住在第二层的第三间,打开房门,整件屋子被村上信五整理的很整洁。

“你先坐在这里,我找一下药箱。”

“嗯。”横山裕观察着村上信五的公寓,真的是干净的不像男生住的房间,怪不得会这么香......

找到药箱,要给对方上药,村上信五才发现,这人看起来除了脸色煞白,露在外面的脸上胳膊上一点伤都没有啊!但是衣服上的血液让村上信五确认,对方确实经历了一番激烈的搏斗,“你的伤在哪里?”

横山裕挑了挑眉,“你靠近些我给你看。”

“嗯。”

“再近些。”

“还要再近?”再近些就贴了上去了啊,没办法,村上信五只能再靠近些。

突然,横山裕紧紧地抓住了村上信五的胳膊,把他拉进自己的怀里,嘴唇贴近对方的耳朵,“抱歉,你别乱动,不然我不知道会做出什么。”

“喂,你要做什么!”村上信五感觉到一丝凉意,不敢乱动,但是,耳朵被蹭的很痒。

“一分钟就好。”说着,横山裕露出尖利的牙齿,咬上了村上信五的脖子。

“唔......”这是什么情况?村上信五意识有些混乱,在失去意识前只意识到自己或许碰上吸血鬼了。

 

“嗯......”睁开眼睛,刺眼的阳光让村上信五不禁眨了眨眼睛,“早上了?”突然想起昨晚的事情,村上信五急忙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什么也没有,是梦么?

“hina,你起来了,刚刚我去买了早饭,对了,公司那边我说你发烧了,给你请了假,让你贫血真的抱歉,昨天受了重伤真的急缺血,正好碰上你,不然估计现在我还在那里躺着呢。”

“啊!你你你.......”村上信五惊讶的说不出话,努力处理自己接受的信息,“这么说,你是吸血鬼?”

“是。”

“你昨天受伤了,正好碰见我,于是吸了我的血?”

“是的。”横山裕点了点头,“没想到你反应真的很快,怪不得年纪轻轻就受老板的重用,我给你请假的时候,老板连怀疑也没有直接同意了。”

“啊!你!你不要过来!”见横山裕要靠近自己,村上信五连忙从被子里逃了出来站到离对方最远的窗户旁,想着实在不行从这里跳下去逃走。

“你冷静一下听我说,我是个好吸血鬼啦,平时都不吸人血的,昨天我也是为了救一个差点被坏的吸血鬼吸血的人类的小姑娘啊,没想到那个吸血鬼这么厉害,费了我好一番工夫把他处理掉,代价就是我受了重伤。”横山裕解释道。

“那让我怎么相信你!”

“昨天我不是没有告诉你我的工作么?我的工作其实就是专门处理不良吸血鬼的,我们小组还有5个人,里面人类狼人吸血鬼都有,我可以带你去看看,对了,那个小姑娘也可以给我证明啦,他被一个叫相叶雅纪的优秀吸血鬼带去他开的福利院生活了,啊,好像那个小姑娘没有家了。”

看着横山裕真诚的眼神,村上信五相信了对方,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人不是坏人,“我信你,至于去看你的小伙伴还是算了,我还没有心理准备。”

“太好了!”横山裕松了口气,把买来的外卖放到桌子上,“快要凉了,趁热吃吧,我刚刚尝了,真的超级好吃。”

“你还吃人类的东西?”村上信五问。

横山裕点了点头,“当然,不然我们怎么活啊,你好像被那些关于吸血鬼的不靠谱的传说误导了,我们吸血鬼啊不怕阳光只是有些讨厌而已,也不怕那些蒜啦十字架啦,而且并不是没有血就活不了了,只有某些不良吸血鬼才会想要人血,对我们来说人血只是在危机到性命或者想要提升能力才需要的东西,所以啊,只有低级的吸血鬼才想要人血,而像我这样高级的吸血鬼对于人血就是可有可无的。”

“那我被吸血会不会变成吸血鬼啊?”村上信五吃了口菜,没想到这吸血鬼真的很会吃,自己怎么都没发现附近会有家这么好吃的店。

横山裕拍了下对方的头,“笨蛋,怎么可能,只有经历过某种特殊仪式的人类才会变成吸血鬼啦,你放心,只是被我咬了一下不会变成吸血鬼的。”

“哦。”村上信五继续吃饭,总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啊!我的连续五年的全勤奖!!!!!你为什么给我请假?!!!!”

“我看你贫血就想让你休息一天嘛......”突然被对方吼,横山裕吓了一跳,也有些委屈地眨着眼睛。

“啊,抱歉,但是说到底还是你的错,你不吸我的血也不会这样。”

“对不起啦,你的全勤奖我给你补好吧!”

村上信五想了一下,点了点头,“那好吧。”

“对了,可以拜托你一件事么?”见对方消了气,横山裕说出昨晚自从吸完对方的血后就想做的一件事。

“什么事?”

“我可不可以搬来和你一起住?”

“为什么?不可以!”村上信五怎么可能允许同刚认识一天的人住在一起。

“拜托啦,你也知道我不是坏人,只是我真的有原因啦!我一直住在工作室的沙发上,真的很难受啊,我不容易找到了你,我不能离开你啦!”横山裕双手合十拜托。

“停停停,什么叫好不容易找到了我,还不能离开我!”看着横山裕的样子,村上信五疑惑昨天那个高冷的吸血鬼到底是不是眼前这个吸血鬼!

“啊,说漏嘴了.......”横山裕懊恼,本来想熟悉了之后再告诉对方的。

“你给我解释清楚,不然我怎么敢和你住在一起?”

“你答应了?”

“你先说!”

“はい......其实啦,你......你是我的命运之人啦。”说完,横山裕想捂住脸,本来就会很容易害羞的他现在要告诉村上信五他就是他的命中注定要一辈子在一起的人,这种事关吸血鬼的终身大事的事情,横山裕自然还是会很害羞的。

“你......”看着突然害羞的横山裕,村上信五有些不解,“什么意思?”

“就是你们人类不是有结婚什么的么?而我们吸血鬼注定一生会遇到一个人或者吸血鬼或者狼人,是自己要相守一辈子的人,不论轮回几生几世都要再次找到对方和对方在一起,我活了两百年一直在找这个人,昨天吸了你的血,当你的血液流到我的心脏,那种悸动让我明白了我一直在找的那个人就是你,换成人类的话理解,就是我要和你恋爱结婚的意思。”

怪不得他会脸红,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吧!对方是个一个男人,更何况是吸血鬼,村上信五曾经发过誓一定要找个美女来着!“我不同意!”

“我知道你会这么说,所以才想以后再告诉你,没想到说漏嘴了......”横山裕真想狠狠拍自己。

“就算是以后我也不会同意啦!”

“那你能让我先住在这里,就当是合租,我会给你房租还有水电费什么的,如果今后你要和别人结婚我立刻离开!”会这么说横山裕是有一定的把握的,不论是谁都不可能改变命运,他坚信,已经被他吸过血的村上信五对他是有一定的感觉得,只是对方没有发现罢了。

村上信五想想,“那好吧,正好过段时间我想换大点的房子,你和我一起租住也能分担一些,不过先说好,别想对我打什么主意。”

“はい,はい,知道了!”

就这样,村上信五和横山裕的同居生活开始。

 

不知过了多久之后的某天......

“叮咚,叮咚。”村上信五被门铃声吵醒,无视掉身旁睡的很香的横山裕,村上信五起来开门。

“请问是横山侯隆么?”

“横山侯隆?我们这里有姓横山的,但是没有这个名字啊......”

“可是地址就是写这里啊。”速递员给村上信五看手中的地址。

村上信五看了看,点了点头,“没错啊......”难道是横山裕的亲戚把东西寄到这里来了?

“啊,那是我的快递!”横山裕揉着眼睛从屋里走了出来。

“那请您盖章。”

“はい。”从旁边抽屉里找出印有横山侯隆字样的章盖了上去,“谢谢你。”

 

送走速递员,村上信五开始质问横山裕,“哪个是你的真名?”

横山裕正坐在村上信五面前,“都是啦,只不过横山裕是我在人类之间的名字,横山侯隆是我在吸血鬼家族中的名字,当初为了不引起注意才起了裕这个名字,没想到家族里的人给我寄东西还是用了横山侯隆这个名字,我都说了多少次,我在这边的时候要叫我横山裕。”

“那你怎么不告诉我?”村上信五挑眉。

“我觉得没必要啦。”

村上信五拍了下横山裕的头,“很有必要,这种事你都瞒着我!对了,你家人给你寄了什么?”

“可能是贺礼吧,我通知了我的家人你答应和我在一起了。最近你陪我回趟家吧!”

“喂!我才不要!”

“你都带上我给你的家传项链了,所以这次你要听我的!”看着村上信五作势要摘下项链,横山裕连忙抱住了村上信五,“不许拿下来,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这项链永远属于你的。”

村上信五笑笑轻轻拍了下横山裕的脑袋,“笨蛋。”这种容易令人害羞的话不要这么若无其事说出来嘛,真搞不懂这只吸血鬼的害羞点在哪里。

 

 

                                                                end

                                                              2015.05.10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