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O横担。
CP:横雏、山田、约会。eito所有CP都吃
认真你就输了。
=======================
其他cp以及arashi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地址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ALL IS WELL

© ALL IS WELL | Powered by LOFTER

他与吸血鬼系列之party(横雏)

祝横山裕37岁生日快乐!!🖤🎺
晚上下班赶出来的,大概很崩了,希望不要介意,至于接下来,大概会先山田后交代suba了
———————————————————
他与吸血鬼系列之party
和村上信五在一起已经两年了,迫于成员们的施压,横山裕决定在生日那天把村上信五介绍给他们,但问题是怎么跟貌似还无法接受吸血鬼狼人这种生物存在的村上信五说,所以现在,还有一周即将步入37岁(人类年龄)的横山裕(本名横山侯隆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破门》叹着气。
“我回来了!”刚下班回到家的村上信五就看到愁眉苦脸捧着书的横山裕根本不理他,走过去pia了下对方的头“想啥呢?”
“信酱回来啦!”横山裕把身边的位置让开,示意村上坐下,“跟你商量个事。”
“嗯?什么。”把包放在了一边,村上信五活动着因坐了一天而酸痛的肩。
“你还记得我之前跟你提过我们事务所还有和我一个组合的人么?”
“嗯……有印象。”村上记得好像都是些吸血鬼狼人什么的。
“他们想趁我生日时见你......”看村上脸色渐渐有点不好,横山连忙说“你瞧我们交往也快两年了,我也没有把你介绍给我朋友和家人过,虽然他们都是吸血鬼或者狼人但他们都是很好的人啊!你不用担心会伤害到你!他们只是想认识你而已……”
“我是有些怕这些啦,但是是kimi的朋友的话,我相信他们都是些好人,所以他们要见我,我也很高兴啊!”村上拍了下横山的肩让对方放松,“只不过,你的生日我们不能两个人一起过了,是有些遗憾。”
“太好了!”横山猛地抱住村上,之后拉开些距离,和那双他最爱的眼睛对视,“我们今后会有很多个生日一起过,会有无数个日夜在一起,信酱,这次让我们分享我们的幸福给朋友们。”
“嗯!”被横山看得有些不好意思,眼前的吸血鬼依旧会莫名的直球,估计晚上又会害羞着抱着他了吧。主动吻上对方的唇,得到对方的回应,想起躺在包里的盒子,在一起的对方的第二个生日,大概会是又一个特别的生日吧。
生日party举办的地点在【侍呗】,当天大仓和锦户决定停止营业,要给他们家大哥搞个盛大的生日party,顺便欢迎大嫂的到来。虽然横山裕和他们并无血缘关系,但这几百年来他们之间的各种困难,都是横山这个最年长的人支撑他们度过,当年大仓和锦户的事也是因为有了横山的帮忙才平安度过,所以他们成员一直把横山当作亲大哥一般的存在,是的,他们就是彼此的家人。
“哇啊啊啊!呀白!我把这个花剪坏了!!!”
“喂!maru!”涉谷走过去狠狠拍了下丸山的头,“瞧你弄的!”
“对不起嘛……因为要见大嫂我太紧张了嘛……”丸山撅着嘴,“烦恼今晚表演什么段子。”
“maru呀……”锦户无奈的摇了摇头,“赶快去再买些花。”
“是!”丸山学着电视里jing察的样子敬礼拿着钱包跑了出去。
“maru这个一紧张就容易犯错的毛病啥时能改啊。”锦户叹了口气,“虽说这样的maru也很可爱啦。”
“大概是yasu醒的那天吧,现在maru内心明显还......”大仓看着丸山跑出去的门,若有所思。
“好了好了,不提了,我们就等着yasu醒了之后治治maru吧!现在我们要赶快装饰了,再过俩小时yoko就要带着村上桑回来了哦!”涉谷看着气氛不对,赶紧调节气氛,加紧手中的动作,山田这两人的事,一直是他们之间默认不能提的禁忌。
“对啊!亮,我们要加快速度了,菜才刚做三分之一!”说着大仓赶紧拿起菜刀继续施展厨艺。

“终于完成了!”大仓放下最后一个盘子,舒了口气,“subaru,yoko给你说他和村上桑什么时候来?”
涉谷看着手表,“应该快了,yoko说等村上桑下班就过来,看时间也差不多了。”
“我们来啦!”这时,横山刚好拉开门。
“啊,yoko!你来了!”看到横山,丸山连忙往横山身后看。
“喂喂,别看了,今天是我生日,你们往我身后看什么?”横山心里苦啊,辛辛苦苦养大(x)的孩子,都不在乎自己的生日,自己还没有没见过的人重要。
“yoko生日固然重要,但是果然最重要的还是看到我们心心念念快两年的hina!”明明几分钟前这群人还叫村上桑。
“kimi酱你这群弟弟白养了。”从横山身后传来的声音,其他人好奇的往后看,从横山身后探出半个身子,“你们好,我叫村上信五,大概就是你们口中的hina。”
横山牵着村上的手,把对方带进店里,关上门,“我的恋人,村上信五,就是你们口中的hina。”
“哇!hina好!我叫丸山隆平,你叫我maru就好!”最先从散发着粉红泡泡中反应过来的是丸山,走上前握住村上空着的右手作着自我介绍。
“maru好......”突然被这么热情对待,村上不知道怎么应对,总之先问好是没错了。
“笨蛋,你吓到人家了!”涉谷走上前拍了下丸山的脑袋,打掉丸山的手,自己握了上去,“你不要在意他,maru就这样,我是涉谷昴,叫我suabru就好!”
“你好……”所以你边说着吓到我有自己握上来是怎么回事!
“subaru你狡猾!我也要握手!”说着大仓仗着自己的高个挤掉涉谷,“我叫大仓忠义,是这家店的店主之一,主要负责厨房!啊,对了,怎么叫我都好!他们都喜欢直接叫我okura。”
“今晚的饭菜也是你准备的?”
“是的!厨艺不精还请多见谅!”
“啊,好厉害!”村上其实一进门就看到后面一桌丰富的菜肴,瞬间对眼前这个高个子的男生心中的敬畏又高了几分。
“你们三都是笨蛋!”一直在旁不做声的锦户终于忍不住拍了其他三人的脑袋,走向村上面前,礼貌的伸出了手,“你好,我叫锦户亮,你怎么叫我随意,他们叫我的称呼太多,我也不举例了,不好意思,这群笨蛋吓到你了。”
“没有没有。”村上连忙上前握住锦户伸出的手,终于来个正常的了,泪目。
“嘛嘛,信酱,他们就是这样,平时疯惯了,你很快就会习惯的,反正都是好人就是了!”横山拉着村上走进去,“我们快吃吧!饿死了!也好久没吃okura做的饭了,好想念啊!”
“是哦,别凉了,我们快吃吧!”大仓推着其他人来到餐桌前,“不过在这之前......subaru,maru,亮酱!”
“ok!”接到信号的几人来到柱子前,丸山和锦户拉着从球上垂下的线,大仓和涉谷拿着不知从哪拿出来的礼炮,“一二,yoko,生日快乐!以及欢迎村上君!”
从球里出来的条幅,写着大家对横山和村上的祝福,以及感谢横山的话语,横山看着这些,眼泪差点出来,“我说你们,平时也不是这样的人,怎么突然做这么令人感动的事。”
“毕竟我们的大哥终于找到幸福了!”最年少的大仓说出了大家心里的话。
涉谷走到村上前,“我们的大哥就拜托你了!”
“嗯,我一定会好好跟kimi一起的!一定!”不常被感动的村上也有些动容,他的kimi酱真的被很多人爱着啊。
一个party,村上搞清楚了这群人之间的关系,大仓和锦户是一对,一起开着【侍呗】,平时有任务就交给店员去打理,丸山有个恋人,好像有什么原因暂时不在这里,而涉谷则是喜欢音乐的单身贵族,潇洒生活着。
村上突然觉得之前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应该早一点认识他们,这群人真的是一群可爱的人,明明是吸血鬼,却和他一样说着一口流利的関西话,丸山的一发技很搞笑,锦户很会弹吉他,涉谷唱歌很好听,最赞的是大仓的厨艺真的没得说,大概是村上这辈子吃的最满足的一顿了。
给横山生日礼物,是在party快结束时送给有些微醉的横山的,一个用精美的盒子包着的手表,和信封里的登记书,“那什么,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登记,好像可以有什么确认关系登记的表,就这钱看多拉马时知道的,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一起去登记。”
“信酱!我爱你!”不知道是因为酒精,还是因为害羞,横山的脸通红,紧紧的抱住村上,村上感觉到脖颈传来的湿润感,拍着横山的背,自己一辈子大概是真的栽在这个吸血鬼手中了吧。
“哇,恭喜yoko和hina!”涉谷举起酒杯,其他人跟着一起举,“恭喜!”
“谢谢!!!”横山笑得有些羞涩,在桌下紧紧握住村上的手,十指相扣,从心底传来的幸福感,人生最幸福的事,大概就是和喜欢的人十指相扣吧。
此时的他们幸福快乐,却不知接下来迎来的种种,安田章大的醒来带来的痛苦与涉谷昴即将远离去向地球另一端。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