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O横担。
CP:横雏、山田、约会。eito所有CP都吃
认真你就输了。
=======================
其他cp以及arashi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地址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ALL IS WELL

© ALL IS WELL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经年以及今后更文设定吧

虽然不知道有几个人记得or看过
经年不会弃坑,已经说过不会弃坑,会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但大概不会写长了,原文ooc太严重,不是现在我心中的他们了,大概会再更新一到三章左右交代后事完结吧,从此不会再更丸昴相关的文了。


吸血鬼系列吧,大概会有个番外篇,subaru会离开,今后此系列subaru出场会很少(虽然我也不一定更的很勤罢了)想说的话早就在wb说完了,不在这里多说了,只是想起自己还有坑,会在suba离开前填完的。

评论